首页 » 新闻 >

福特扩大高田安全气囊游骑兵皮卡的召回范围

2020-04-06 18:46:35来源:

底特律(路透社)-福特汽车公司上个月在福特游骑兵中发生充气机爆炸,驾驶员被打死后,正利用Takata Corp.安全气囊扩大对车辆的召回。

美国安全监管机构上周五表示,由于高田(Takata)生产的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充气机可能存在故障,估计将召回500万辆汽车。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言人说,周五的宣布是在联邦监管机构以及高田和福特官员检查了2006年福特游骑兵涉嫌在12月22日在南卡罗来纳州死亡的几小时后。

监管机构报告说,全球有10人死亡,其中有9人在美国,与使用Takata充气机的安全气囊缺陷有关。这也是本田汽车公司生产的首款与高田相关的死亡事故。

福特汽车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五宣布将召回约500万辆汽车和充气机的第一家宣布召回的汽车制造商。NHTSA预计,总共将召回2400万辆美国汽车中的2800万个安全气囊充气机。

NHTSA称,高田充气机(装有推进剂晶片的金属弹药筒)在大多数较旧的型号中会长时间暴露在湿气中,可能会爆炸而用力将弹片送入车辆。

福特今天宣布的召回行动包括在北美生产的391,354辆福特游骑兵,2004年至2006年用于驾驶员侧安全气囊。

福特说,在总数中,有361,692个在美国和联邦辖区,在29,334个在加拿大。

福特说,之前所有的游骑兵都因潜在的乘客侧安全气囊充气机被召回。

高田称美国有510万辆汽车的安全气囊充气机有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