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甲壳虫LSR是世界上最快的甲虫

2021-08-03 14:12:00来源:
10

这是公平的说,即使是速度怪物享受而不是建立了距离的大众甲虫。但肯定是一个特别修改的甲虫。大众汽车甲壳虫LSR是一辆工厂改装的汽车,在犹他州的Bonneville的盐公寓拍摄了205英里/小时。LSR代表土地速度记录,因此没有质疑汽车创作背后的动机。

由于土地速度规定,允许汽车仍有一定的修改,仍然有资格作为甲虫 - 因此,标准汽车的更多功能已经保留了比您想象的要保留。

•世界上最快的道路车

10

甲虫LSR在一英里的一英里的伸展中实现了205​​.122mph平均值,但实际上在一点上得高达208英里/小时。普雷斯顿·拉尼尔司机说:“如果盐没有如此粗略,我们有足够的力量甚至更快。但在数字读数上每小时看到208英里,这是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体验。“

大众甲壳虫LSR砸碎了甲虫以前的陆地速度记录。它于1988年被设置,汽车达到了175英里/小时。

您是否希望VW将543BHP放入标准甲壳虫?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