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barth 695 Rivale 2019来到Oz

2020-05-23 18:45:43来源:

695 Rivale备有掀背和敞篷跑车两种款式,并采用由Riva Blue和Tributo Ferrari Gray组成的独特的两色油漆完成,该品牌称其“使人联想起Riva品牌的诞生地Iseo湖。”

“很高兴将这种独特的设计带到澳大利亚市场,” Abarth澳大利亚负责人Fulvio Antonelli说。

相关文章评论快速旋转最便宜的意大利跑车评论头对头:铃木雨燕运动v Abarth 595竞赛评论Abarth 595首次驾驶评论

“里瓦(Riva)的生活方式以卓越的提炼和力量与独特的意大利工匠设计以及热情的遗产相辅相成,完美地补充了阿巴特(Abarth)老板的生活。”

除了外观颜色的变化外,澳大利亚的35种车型还将分别在后门和后挡泥板上分别标有Rivale徽章,以及17英寸的灰色合金,氙气大灯和缎面镀铬前挡板,后保险杠嵌件和后门造型。

Cabriolet车型还配备了蓝色软顶,内部是带有独特Rivale仪表盘防溅屏幕的蓝色皮革座椅。

Rivale配备五速手动或机械顺序变速箱,使用与595 Competizione相同的1.4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为132kW和250Nm。但是,手动和自动两种价格相同,分别为$ 44,900加上舱口上的道路成本或$ 48,990的敞蓬车外观,而手动起价则通过在695 Biposto中首次采用的前限滑差速器来抵消。

Abarth 695 Rivale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并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2019 Abarth 695竞争对手的价格(加上公路费用):

695 Hatchback Man or Auto-$ 44,990

695 Cabriolet man or auto-$ 4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