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koda Atero学生概念是Racy Rapid Coupe

2021-08-03 13:12:00来源:
26

斯柯达正在开始建造定制汽车的传统 - 但不是为客户制造的传统。2014年,我们看到了古怪的'花旗式'屋顶花旗舱口,并于2015年有一个独特的Fabia Funstar,Supermini转动了皮卡车。现在,有这个:atero - 一个双门轿跑版的快速。

这三辆车有什么共同之处?嗯,而不是产品斯柯达的大型设计和工程团队,这些创作是来自斯科达斯拉夫,捷克共和国的斯柯达学院的青年学徒的Brainchild。一个26名学生的团队,大多是17岁,设计和建造了这款'斯柯达学徒车III' - 或ATERO - 使用广泛的斯柯达零件箱和自己的定制技能。

•Zagato最伟大的汽车

该项目于2015年底开始,占1,700个小时才能完成。这是一个内部竞争的结果,看看谁可以设计最常见的desirableconcept汽车,并自己建造它。虽然一些工作作为学校项目的一部分完成,但在学徒业余时间完成了大量的金额。专业从事各种领域的成员,从车身到室内设计,聚集在一起完成atero。团队发言人丹尼尔VOCE声称学生“从未见过项目前”。

26

“这是最艰难的部分:决定我们应该全部工作和妥协。我们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来决定atero的外部设计。其他设计思路我们包括豪华轿车和巴黎达喀尔汽车,但轿跑车是我们所有人都同意的是一个好主意的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