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林克公司推出共享汽车的最新设计

2020-04-09 18:45:30来源:

Lynk&Co可能仅在半年前才展示了其首款载有技术的车辆,但它已经准备进行后续工作……然后再进行一些后续工作。吉利拥有的品牌已经推出了03 Concept,这是01 Concept跨界车的同级轿车(也已经达到生产就绪的形式)。尽管该设计不会给您带来震撼-它实际上是一个低调的01-它将Lynk&Co的技术与独特的商业模型相结合带给了更广泛的受众。核心仍然是Microsoft /阿里巴巴设计的信息娱乐系统,内置的汽车共享支持,可让您通过智能手机应用将汽车借给他人。但是,在购买Lynk&Co的汽车时也出现了一些新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与汽车本身一样重要。

和以前一样,Lynk&Co进行了大量直接在线销售,您需要支付固定价格,然后在家里等待送货卡车。但是,现在它正在戏弄一种订阅模式,您可以根据使用量为汽车付费。如果一次只需要几个月的汽车,则可能不必通过租借来浪费金钱。该汽车制造商还计划提供免费数据,以确保您可以使用汽车共享和应用程序而不必担心结账。尚不清楚该数据是否有任何捕获,但数据的真实寿命将与特斯拉在拥有所有权的头几年提供免费数据形成鲜明对比。

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将为03提供动力,但概念上的尾管建议您至少将拥有01的混合动力选项。预计01也将以全电子形式出现,因此03跟随其较大兄弟姐妹的脚步是合乎逻辑的。

两辆车周围都有许多未知数。Lynk&Co此前曾表示,希望在2018年将其汽车推向美国和欧洲市场,但一直对其价格保持沉默-并假设03将其推向市场。但是,如果刚起步的徽章能够实现其目标,它将比其他一些技术驱动的汽车初创公司产生更大的轰动。

由Jon Fingas为Engadget撰写。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