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五十铃D-Max首次预览

2020-05-13 09:45:55来源: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2020年澳大利亚投放市场之前,已在YouTube上嘲笑了下一代五十铃D-MAX。

新型2020 Isuzu D-MAX车型的前部造型比目前的皮卡还要坚固,将于明年上市,并将是全新的。

取代当前于2012年首次推出的ute,新模型还将构成下一代马自达BT-50 ute的基础,取代福特Ranger作为其捐助车。

发布视频视频的泰国五十铃(Isuzu)尚未发布有关第三代D-MAX双驾驶室的更多信息,例如任何发动机调整或独特功能。

但是,它认为当前模型的替代将集中于引入新技术,例如半自动紧急制动以及更新的Apple CarPlay和符合Android Auto的信息娱乐系统。

在视频中的简短摘要中,内部具有高档外观,其中一些控件具有高级的拨动开关美学。

五十铃D-MAX获得新的拨动开关

在引擎盖下方,D-MAX的非常规大功率130kW / 430Nm 3.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可能会继续进行重型改装,以释放更多动力。

另一个选择是在其他市场上可以买到的130kW / 360Nm双涡轮增压1.9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它最终可能会冒险进入Down Under。

如果是这样,那么下一个D-MAX被设置为证明比当前模型有效得多。

视频中还提到了后部造型的变化,揭示了新外观的双元素LED制动灯组,旨在使汽车更具现代感。

新外观的刹车灯为新型2020 D-MAX ute增添了些许精致感

最初,有传言说五十铃的皮卡将移植到更复杂的螺旋弹簧式悬架上,但是五十铃D-MAX les子测试的间谍照片表明,它将保留旧卡车的板簧。

同样地,同样的间谍射击也暗示着下一个D-MAX将会有足够的离地间隙,并且提升高度。

在将D-MAX引入澳大利亚市场之后,全新的马自达BT-50将在12个月后于2021年到货,此前五十铃和马自达已宣布成立合资企业,分担制造新车的成本。下一代接机。

据认为,马自达BT-50将与D-MAX共享相同的平台和动力总成,但与目前的马自达ute相比将具有明显不同的外观,并且更具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