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时捷可能会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Panamera Shooting Brake

2020-06-07 14:46:42来源:

如果您不熟悉保时捷Panamera Shooting Brake的“射击刹车”,它实际上是运动型旅行车的一种非常滑的版本,它采用的是轿车的一般形状,带有延伸的车顶线,可以提供更多的载货空间和后排乘客头部空间。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射击刹车型号是新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CLS射击刹车,其中将包括高性能AMG变体。

由于保时捷Panamera Shooting Brake的建议是基于传言,因此尚无可靠的规格,但如果超大型Panamera进入市场,我们希望新的Shooting Brake车型将提供许多相同的功能和动力总成。传统的Panamera轿车。这意味着Panamera Shooting Brake可以用于多种修边线,包括基本模型,“ S”模型,带性能“ S”套件的全轮驱动“ 4”模型以及还具有高性能的Turbo模型“ S”包。如果是这种情况,Panamera Shooting Brake的功率输出范围将从300到550马力,而扭矩输出的范围将从基本V6的295到553lb-ft(在增压时为Turbo S型号的590)。

但是,与传统的保时捷Panamera轿车相比,射击制动器的市场较小,也许德国汽车制造商只会在高端装饰条上提供Panamera射击制动器,以与梅赛德斯·奔驰AMG CLS63等竞争。再说一遍,Panamera可以说是更适合家庭使用的套件,因此也许该公司将提供Panamera修边线的完整产品,以满足那些想要超高性能射击刹车的人们的需求,就像为想要增加空间的人提供一些东西一样射击刹车,但不太担心能够击败邻居法拉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utobild.de的传闻表明,新款保时捷Panamera Shooting Brake可能会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在美国,对这类超级跑车的需求较少,但射击制动车型在欧洲市场上要普及得多,因此,超大型的Panamera可能会在良好的US-of-A领域引起一些关注。欧洲发烧友和那些对杂货店友好的超级跑车持开放态度的美国人应该喜欢Panamera Shooting Brake的前景。

保时捷品牌已经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性能豪华车型,从运动型紧凑型Boxster和即将到来的开曼群岛开始,这些是那些希望在预算内寻求德国性能的人,其后是保时捷911,为每个购买者提供了广泛的功能。Panamera目前满足了高性能轿车买家的需求,而Cayenne满足了那些希望能够在任何条件下随处行驶的潜在保时捷买家的号召。保时捷还将很快开始生产新款Macan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其范围将低于Cayenne。还有即将面世的保时捷918 Hybrid超级跑车,因此,保时捷现在所需要的只是一辆皮卡车和一辆小型轿车,它们实际上将触及全球汽车行业的每个主要领域……令人印象深刻的说法是,大多数超级跑车制造商都将接近声明。

资源:Autobild.de

特别感谢我的比利时朋友马克斯(Max),他为我做了翻译!

图片由保时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