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世界首富通过拉下12款日产笔记创造了新的吉尼斯纪录

2020-06-09 09:45:36来源:

吉尼斯(Jindrunas Savickas)创造了“一个人拉动最多的汽车”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他本人随后乘坐的其中一辆汽车创下了纪录。用手。以及它的十一个朋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十二辆日产笔记总共重达12,941公斤,但仅用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33秒的时间就将它们拉动了总共五米。

这项世界纪录的尝试在立陶宛的德鲁斯基宁凯举行,标志着立陶宛年度最佳汽车测试营的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人群涌现,他们的民族英雄Savickas创造了新纪录。Savickas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代表杰克·布罗克班克(Jack Brockbank)的正式证书,这标志着强人的这一重大成就。

当然,Note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在美国这里,它被称为Versa Note,而在某些市场中,它简称为Note。欧版Savickas配备了1.2升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笔记与日产LEAF一起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LEAF创造了大多数一致驾驶的电动汽车的记录-其中有260辆在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