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没有名字,没有猎鹰记录中的背包钻

2020-07-12 17:53:28来源:

福特在一月份售出了1596猎鹰utes,以继续在ute细分市场中保持统治地位。

这家汽车制造商毫不迟疑地宣布,其ute声称拥有34%的市场份额,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高出10%以上。令人称赞的是,尽管没有赢得猜测的奖项,但福特并没有说出最接近的竞争对手。

但是,它的新闻稿确实吹嘘1月份的业绩遵循2001年创纪录的16,955辆的销售数字,并继续使Falcon ute取得“惊人的”销售成绩。

福特指出,自1998年以来,全年仅售出6769箱,销量增长了“惊人”的151%。

福特SUV和轻型商业营销经理Kevin Lillie表示,尽管“主要竞争对手”推出了新车型,但猎鹰ute仍继续占领市场。(再次,令人称赞的未命名。)

他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XR系列猎鹰(Falcon utes)的成功,该系列在2001年的数据同比增长了70%。

Lillie先生说,他将ute的销售成功归因于澳大利亚休闲车的繁荣,这使人们“重新看待了Falcon utes”,并补充说:“ ...他们显然喜欢他们所看到的。

他说:“以XR形式,它是澳大利亚原装的两门跑车,并提供了其他汽车无法比拟的独特性能,实用性和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