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款宝马i8敞篷跑车;揭示高性能跑车的未来

2020-05-06 12:46:33来源:

高转速的1,600hp高性能超级跑车的时代快要结束了。生态性能的新时代已经来临,首款BMW i8 Performance Roadster跑车即将问世。现在正在宝马在莱比锡的工厂生产,在那里他们也制造M2 Coupe。宝马每天在德国莱比锡工厂生产约100辆i8跑车和20多个BMW i3。

现在,宝马正在建立BMW i家族的第三个成员,它将很快加入i8和i3。宝马表示,i8敞篷跑车将在明年面世,并将“开创敞篷驾驶乐趣的全新境界。”这是高性能汽车的未来,它将具有几乎无声的零本地排放的特点。在此处查看i8 Roadster产品的视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宝马表示,全新的i8敞篷跑车的总油耗为2.1升/ 100公里。总耗电量14,7 kWh / 100 km;二氧化碳的总排放量为48 g / km(在欧盟测试周期中计算,与标准轮胎结合使用)。这些数字比i8略有提高(4g / km),这暗示着i8跑车可能会牺牲其经济性,以通过更强大的发动机获得更高的性能。

新模型的最近间谍照片揭示了一些东西。机舱后方的支柱比概念中的要窄和分开,工程师还架起了一个风挡。后面可能有折叠式硬顶,后座可能不见了。

全新的宝马i8跑车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洛杉矶车展的新闻发布会全球首演。高性能汽车的未来正在发生变化,ICE高性能跑车时代的终结正在迅速接近尾声。

照片来源: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