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别的奥迪TT纪念该车型20周年

2020-05-07 07:46:40来源: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最令人兴奋的奥迪车之一就是奥迪TT。这是有关一些奥迪车型开发的更多信息。我有幸驾驶了TT的早期生产版本,发现这是一台出色的道路举止,能够很好地处理机器。我发现转弯处的TT非常稳定,可以轻松握住我选择的任何一条线。

2.0升Turbo具有响应能力

我还发现,第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反应灵敏,可以轻松地将两门TT行驶,这使它有机会摆脱我家附近几乎无休止的交通流。但是,当我在交通中时,我还发现引擎的宽功率范围意味着您可以将其降低到大约1,500 rpm,然后从低端加速到适合交通任务的更合理的档位。

另外,我发现乘车路线很合理,一点也不苛刻或艰苦。我还注意到,由于悬挂件的正确组合,TT做到了设计师所期望的效果,同时也使我保持了舒适感。关于唯一的缺点,我发现仪表盘高出了预期,使我坐在方向盘下方有点困难。话虽这么说,但我也发现从驾驶舱看到的风景极佳,通常有盲点。总的来说,我对动力团队的力量和扭矩印象深刻。座椅为我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感,因此我可以将TT扔过去并保持稳固的就座状态。座位本身就是一流的。

那是几年前的事,今天的TT差不多。的确,奥迪TT开发计划是二十年来的第一次。奥迪已决定对其两门袖珍火箭进行重大改动。例如,TT配备了新造型的单框格栅,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口以及重新设计的侧饰板和车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个更强大的引擎选择

有两个引擎,两个都是2.0升涡轮增压器,具有不同的功率水平。40 TFSI当前在4,300 rpm和236磅-英尺的速度下输出197马力。45 TFSI在5,000 rpm时可发动245马力,扭矩为273磅-英尺。更强大的TTS版本,仅适用于七速S-tronic双离合; non-S车型配有六速手册。TTS在4.5秒内达到了每小时62英里的时速。现在,TTS在5400 rpm的转速下输出306马力。从2,000 rpm起,结果为295磅-英尺的扭矩。

虚拟座舱已经过修改,现在具有两种标准显示模式-经典和信息娱乐。集群还有一个可选的运动模式。

为纪念其成立20周年,奥迪将推出单独的TT 20年纪念版。显示的奥迪TT 20年版。新车型采用了跑车的原始棒球风格皮革。换句话说,机舱的内饰为棕色,缝线对比鲜明。内部装饰颜色包括箭头灰色和纳米灰色。这些颜色比Nimbus原始颜色浅了两个等级,但这仍然是一种明显的敬意。

999纪念20周年特别车型

奥迪计划仅生产999个周年纪念版样车。每一个都具有特殊的标志,侧面的哑光奥迪环,五辐19英寸车轮,黑色制动器以及其他特定细节。TT 20 Years将提供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装饰。已经为美国市场预留了约80个单位。

资源:汽车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