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乙醇对数百万辆汽车有害

2020-07-12 13:54:49来源:

澳大利亚的1000万辆汽车中,有多达三分之一将无法令人满意地使用含10%乙醇的汽油,联邦政府认为这种水平是安全的。

这些数字来自政府成立的乙醇工作组,该工作组建议将乙醇的上限限制为10%,并强制性地标明燃料含量。

该工作组发现,如此多的模型无法在10%的乙醇或E10上运行,因此在加油站提供详细信息是不切实际的。

相反,它建议尽量减少泵的标签,通过呼叫中心或网站将驾驶员推荐给汽车制造商。

总数包括1986年之前生产的约200万辆汽车,1998年之前生产的约80万辆福特猎鹰,以及各种新旧车型,包括丰田,铃木和高性能汽车,如法拉利。

无法计算出性能不能令人满意的汽车的确切数字,甚至可能被E10损坏,但无法计算出来,但业内消息人士称,这是汽车的30%至40%。

工作组提出了一个简单的泵警告:“乙醇混合汽油。包含高达10%的乙醇。用于机动车辆。有关在非汽车应用中使用这种燃料的信息,请查阅您的手册或与制造商联系。”

这种标签如果得到政府的认可,将远远不能满足维多利亚州要求的标签,并由一些E10零售商自愿提供,他们警告说该燃料应用于1986年前的汽车,二冲程发动机,摩托车,舷外和飞机。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彼得·斯特拉克(Peter Sturruck)昨天说:“最初的目的是要列出不适合使用乙醇的汽车清单。但是例外的清单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长得多。感觉是通过制造商使用呼叫中心要比对消费者更友好,而不是列出例外情况。”

一位工作组成员,澳大利亚汽车协会执行董事劳奇兰·麦金托什(Lauchlan McIntosh)表示,他的组织“非常关注”不合适的汽车的数量,以及对车主未适当了解风险的可能性。“政府有责任准确地向公众表明名单上有哪些汽车,看来这可能不会发生。”

但是,环境部长发言人戴维·坎普(David Kemp)说,政府尚未决定泵的标签形式。

澳大利亚生物燃料协会的执行董事鲍勃·戈登(Bob Gordon)建议,有些汽车制造商对E10的反对并非真正。他说,一些在美国批准这种燃料的公司在此表示反对。

政府在培育乙醇产业方面的努力在第二方面面临问题。一年前,当试图从巴西进口一船乙醇时,巴西政府对每升汽油征收38美分的关税,以使其与当地产品竞争。

但是根据法律,该法规必须在12个月内得到新立法的支持。

在政府就总理约翰·霍华德和澳大利亚主要乙醇生产商Manildra的负责人迪克·霍南之间的会议发表进一步细节之前,参议院一直拒绝考虑这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