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只想买新车怎么办?毛豆新车网秒提车更放心!

2021-08-30 12:30:02来源:网络

小张计划买车有一段时间了。

孩子上幼儿园时离家近,走路也就送到了,但自从去年孩子上了小学,学校离家有一段距离,又与公司在同一个方向,每天早上送完孩子去上班,十分顺路。

不过要说起买车,也不光是为了送孩子,小张也有自己的私心。他一直想有一辆自己的车,刚结婚那阵经济压力大,又很快有了孩子,很多事情都顾不上,去年刚升了职,收入增加,手头宽裕些,没有车着实不方便。

小张观察过身边的亲戚和同事朋友,发现大家开的车全都是自动挡,发小跟他说:“现在市区里这么堵车,走走停停,手动挡多累啊,还是自动挡省事。”虽然小张承认发小说的有道理,但他还是很喜欢手动挡车子的那种挂挡的操作感,车子完全掌控在自己手里,更有开车的感觉。

image001.jpg

跟爱人一商量,爱人也同意,毕竟疫情还没完全结束,每天早晚接送孩子也是个伤脑筋的事,费钱又费时,以后孩子学习紧张了,上下学的时间就更宝贵了。爱人也不会开车,对车子历来没什么研究,知道小张爱看车,就完全“放权”了,由他决定就好。

小张和爱人拢了拢手里能支配的钱,发现预算实在有限,别说市区了,就是市郊的4S店,都去看了一遍,价格也都毫无悬念地超出了所能承受的价格。小张提出想买二手车,虽然说放权,但爱人却坚决不同意,好不容易买辆车,又是为了孩子,当然还是新车更放心,除了必须买新车外,其他的都好说。小张自己也去二手车市逛了逛,确实对此一窍不通,而且现在手动挡的二手车也很不好找。跟发小吃饭聊起这事,发小笑他太执着,但又给他提建议,如果手里钱不多,又坚持想买新车,可以去毛豆新车网看看,毛豆新车网由腾讯领投,是瓜子二手车的兄弟品牌,首付3000元起就能开新车,不仅有个性化定制金融方案,还包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image002.jpg

小张赶紧下载了毛豆新车网APP研究,一下子就看中了宝骏310W 201款1.5L手动舒适型,作为一款紧凑型旅行车,不仅日常开着方便不占地,周末还可以带着孩子出去郊游,空间也足够。小张最看重的是,它是一款手动挡!而且这款车首付只要5200元,不仅可以分48期,而且每期才1528元,这大大出乎了小张的意料与爱人商量过以后,两人一致决定,就要它了!

image003.jpg

接下来,联系毛豆新车网,到线下门店看车,签合同提交材料,别提多顺利了,才几天的功夫,小张就把自己的爱车开回了家,在毛豆新车网买车确实靠谱,现在,小张都会向身边的人说自己的买车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