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Karlmann King是世界上最昂贵的SUV

2021-09-01 18:12:00来源:

汽车粉丝中的一个共同投诉是所有SUV都看起来也一样。但是,当谈到有限的Karlmann King的时候,真相可能会进一步。基于福特F-550,Karlmann King由中国公司IAT设计,并由欧洲的一支团队建造,目的是提供“隐形”车辆,提供“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我们会让您决定卡尔曼王的视觉盛宴是多少,并且只是如何“隐秘”它看起来如何,但角度外部已经与属于DC漫画'蝙蝠侠的蝙蝠手机进行了比较。

•2018年最好的SUV和4x4s购买

Karlmann King的近六米长,虽然可选的防护升降此P升至强大的6,000公斤,但Karlmann King的尺寸尖锐。

15

在发动机罩下,福特F-550留下了6.8升的v10,虽然据说这一点既疲惫地疲惫不堪,以在395bbp的地区生产东西。发动机配有六速自动变速箱,具有四轮驱动和空气悬架前后。

尽管V10的额外电力,但克服卡尔曼国王的巨大的Kerbweight是不够的,而且车辆中可能只有87千p小时。这使得它比沼泽标准Dacia Sandero慢,并且报告的开始价格为1.56亿英镑,您可以在备用备件时提供260段的260名桑德罗。

也就是说,内部的富裕是看不到的。天花板采用星光标题,类似于劳斯莱斯幻影,豪华皮革座椅可以与一系列定制配色方案相结合。

特点包括独立空气孔前后,咖啡机,霓虹灯,平板电视,电动桌,空气净化和冰箱,名称,但几个。所有电动功能都可以通过车载应用程序控制。娱乐设施包括高保真音响系统,Playstation 4和电话投影,卫星电视可选择。

据报道,在迪拜国际电机展上展示,IAT将建立少于十几个Karlmann国王,虽然我们尚未收到SUV的整个生产运行。

你怎么看待Karlmann King?它是否会把豪华的拉杰达视觉概念吹出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