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创世纪为现代做什么?很多好处

2020-05-05 18:46:32来源:

然而,一种型号Genesis G80的销量已经比另一种知名竞争对手的销量要好。G80超越了奥迪A6,为宝马5系和梅赛德斯·奔驰E-Class等汽车提供了赚钱的机会。

“我们处于有利位置,” Genesis总经理Erwin Raphael对NBC新闻说。

现代走向高档

现代汽车开始进入创世纪之前,就是创世纪(Genesis)轿车和马具(Equus)成为品牌,但在决定现代需要一个单独的品牌来炫耀其奢侈品(并避免关闭高价买手)之后,创世纪开始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汽车试图通过不要求现有经销商为Genesis运营单独的展示厅来简化经销商,但现在将需要新的经销商。虽然这听起来像是朝着积极方向迈出的一步,但这并不便宜。

机架硬件

再一次,由于Genesis在有影响力的J.D. Power初始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二,后来在AutoPacific的“车辆满意度大奖”中表现出色,Genesis可能会开始引起轰动,这将有助于经销商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

从主流品牌分拆出来后,雷克萨斯可能是仅有的其他拥有如此初步成功的奢侈品牌。与该品牌进行比较只会对创世纪有好处。如果计划中有更多的车型(包括SUV),那么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内将Genesis吸引到更多的买家。

NBC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