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现在是一个卡车制造商第一,汽车制造商第二”

2021-09-01 19:12:02来源:

Donald J Trumpt不是唯一的旧裔美国人父亲挑衅摇摆全球船。还有另一个:Jimmy P Hackett。他在办公家具(Steelcas Inc)中的几十年之前在洗涤剂(Proctor&Gamble)中度过了多年的地方,其中他最着名和最有争议的声称名声之一是他对美国工厂的关闭 - 在打开墨西哥的替代植物之前!

随着哈克特人变形吉米的斧头,美国约有12,000个钢铁赛工作。没有个人,只是生意。在近半个世纪的洗衣粉和档案柜工作后,Jimmy现在有60点,并接近了漫长而有利可图的职业生涯结束。

•2018年英国最畅销的汽车

但在这样做之前,他在另一个行业中达到了最后一分钟。尽管是汽车游戏中的比较新手,但他在他的旧时代决定从头开始进入和学习。实际上他开始并仍在为福特提供汽车“学徒”。新人的职称?没有大量交易 - 他只是福特汽车公司的总统兼首席执行官!

年度赔偿新手?大约1600万美元(11.8米左右)。当他仍然不到一年的福特总统/首席执行官时,Hackett Saga在上个月结束时拿走了另一个邦克斯。他令人厌恶的是,在北美,福特的未来将在卡车和商用车辆中,汽车将被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