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ike Manley取代Sergio Marchionne作为Fiat Chrysler的老板

2021-09-01 18:12:02来源:

在Sergio Marchionne的健康状况恶化之后,Briton Mike Manley被任命为Fiat Chrysler汽车(FCA)的首席执行官。

FCA的一份声明说:“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与深刻的悲伤进行了沟通,在本周的过程中,出现意外的并发症,而Marchionne先生正在从手术中恢复过来,最近几个小时会显着恶化。因此,Marchionne先生将无法重返工作岗位。

•最伟大的最伟大的法拉利

“今天的FCA董事会首次与塞尔吉奥马廖尼及其家庭表示亲密,并强调了这些年代人类和专业人士的非凡贡献,即他对公司向公司制定了。

“董事会决定加快在过去几个月进行的首席执行官过渡过程,并命名为首席执行官的Mike Manley。”

Mike Manley将于2016年将Auto Express Brient列表中介到汽车快速名望。自2009年以来,他一直在踢吉普品牌,也在亚太地区运行RAM和FCA。

Manley在汽车工业的职业生涯中培养了贝德福德郡,作为一名毕业生,与天鹅国家,也与雷诺和标致经销商一起搬到Lex AutoLates。

然后,该业务被卖给了戴姆勒克莱斯勒,一直通过菲亚特购买克莱斯勒业务。然后,马利被要求在吉普车上举行缰绳,因为当他在全球范围内监督吉普车和公羊销量的前所未有的增长。

Marchionne于2004年被任命为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并于2009年策划了克莱斯勒的冲击收购。从那以后,他将FCA建成了全球汽车行业的动力院之一,将法拉利作为独立公司旋转,他还担任主席。

路易斯卡米尔(Louis Camilleri)是一名法拉利董事会成员被命名为跑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而John Elkann,Gianni Agnelli的孙子和FCA董事长,已被评为法拉利董事长。

查看2018年Auto Express Brit Bist,并发现在全球汽车行业中发挥浪潮的布雷斯。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