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att Tall、刘玉超加盟FF,负责生产制造和供应链助力FF91量产交付

2021-09-01 20:16:05来源:盖世汽车

9月1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FF") (NASDAQ交易代码:FFIE)发布两项新的人事任命,宣布Matt Tall先生担任公司生产制造副总裁,全面负责领导Faraday Future的生产制造工作;刘玉超先生担任FF中国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FF中国供应链工作,向FF中国CEO陈雪峰和全球供应链负责人BenediktHartmann汇报。

FF

图:FF新任生产制造副总裁Matt Tall

“我很高兴加入Faraday Future团队,并将我对汽车行业生产制造和组织方面的经验与知识贡献给这颗冉冉升起的电动车产业新星,”Matt Tall说,“我很期待了解这个团队,并帮助带领他们完成FF 91的量产工作。”

据了解,Matt Tall将聚焦汉福德工厂量产冲刺阶段的工厂升级、生产设备安装、员工招聘,以及FF 91的量产工作。现在,FF正在全面加速汉福德生产基地的制造设备安装和量产准备工作,目前完成汉福德工厂生产准备的资源已经到位,施工建设和设备安装的规划也都已经完备,以满足在今年7月下旬合并上市后12个月内完成量产的目标。

在加入Faraday Future之前,Matt在电动汽车制造商和汽车技术公司Rivian担任生产制造副总裁。Matt在多家传统汽车和电动车公司拥有29年的生产制造经验。除了Rivian之外,他还在福特汽车、通用汽车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实施了精益制造的车辆生产,以及担任过工程产品研发和新业务拓展方面的其他职位。

FF

图:FF中国高级副总裁刘玉超

“非常荣幸加入Faraday Future团队,这是一家非常有战斗力、拥有远大梦想的公司。”刘玉超说,“非常期待在FF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希望在供应链领域的多年经验能够助力并加速FF 91量产交付。”

在加入FF之前,刘玉超先后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奇瑞捷豹路虎及福特汽车(中国)担任项目经理、运营总监、采购副总裁及电动车运营副总裁等职务,在供应链管理、采购战略、成本控制、运营管理等方面拥有超过16年汽车行业经验。据了解,刘玉超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并获得武汉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学位。

据了解,FF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的高管及员工招聘,以保障FF 91的量产交付工作。目前,FF美国汉福德工厂正在进行车辆装配、喷漆、车身和动力总成组装相关的高级别岗位招聘,FF中国同时也开启了包括人工智能、车联网、营销等岗位在内的招聘工作。

现在,FF相关招聘职位正在陆续公布中,建议潜在候选人到FF官网查询更多详情。预订用户也可以通过FF Intelligent APP或FF.com预订FF 91未来主义者版本,具体招聘信息可在 www.ff.com/us/careers 查询。

FF官方表示,非常欢迎Matt、刘玉超加入FF不断壮大的团队。在FF91交付准备及中国业务全面开展的关键时期,他们的加盟将会助力FF全球团队向前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有助于监督推进我们的旗舰车型FF 91的生产制造和发布,并实现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