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2019兰博基尼赫卡·evo spyder在日内瓦透露

2021-09-05 11:12:01来源:
24

Lamborghini随着揭示其榜首伴侣的新赫拉克·埃若的首次亮相:新兰博基尼·赫卡·Evo Spyder的揭示。可转换超级牌已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完整介绍。

与轿跑车一样,新的EVO徽章整容急流Spyder通过一个新的Bodykit获得了外部设计大修,以及一些严肃的性能修订,旨在让宝宝兰博基尼在奥迪R8表现前保持鼻子 - 本身就更新了更多去年年底力量。

•最好的性能汽车购买

坐在司机和乘客后面是一种自然吸气的5.2升V10,开发631BPP和600nm的扭矩 - 与轿跑车完全相同。但是,折叠织物屋顶机构和额外的加强能够消除底盘弯曲意味着斯皮特​​比其硬顶兄弟姐妹更重,双重减少1,542kg对轿跑车的1,422kg脱落。

24

在实践中,对于从V10发动机发送到全轮驱动系统的电力,飓风EVO Spyder才比轿跑车略微慢。Lamborghini要求3.1秒的0-62mph - 仅0.2秒比超级圆顶的固定屋顶版本慢,而顶级速度在202mph时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