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ll-Electrick Kia E-Niro在一个月出售后售罄

2021-09-05 16:12:00来源:

在几周内,起亚已经在2019年销售所有900 e-niros于2019年为英国市场分配。由于制造瓶颈,未来的订单,未来批次的批次批次批次,未来一批E-Niros未被设置为2020,直至2020年。

对全电气Kia E-Niro的需求以及其姊妹模型Hyundai Kona Electric,已经大于预期。因此,尽管其产出加倍,但公司的电池供应商(包括三星和LG)无法应对E-Niro的生产卷。

•最好的电动汽车

新的Kia E-Niro交付应该在4月开始。然而,由于E-NIRO的受欢迎程度和生产瓶颈,管理员签署的买家才能初始的900型号运行之一可能等到2019年底之前进行交货。

Kia的舰队负责人和再营销的John Hargreaves表示,电池组供应链问题可能仍然是“至少再另一次12至18个月的抑制因素”。

尽管提供了供应链问题,但Kia仍然乐观地,电池产量将在明年增加,到2020年,瓶颈将被纠正,制造业将稳定。

现在阅读我们对Kia E-Niro的评论。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