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学习驾驶者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2020-06-21 11:45:36来源:

根据即将实施的一项新的政府道路安全计划,将允许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学习驾驶者首次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目前,只有完全合格的驾驶员才能合法地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但是,根据政府的新建议,只要学习者驾驶员乘坐的双控制车中有经批准的教练,他们便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该计划以及其他与道路安全有关的建议将在今年进行磋商。

允许学习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举措是为了使驾驶员在通过实际测试之前为各种类型的道路做好准备。这项变化将得到200万英镑的驾驶员教育研究计划的支持。

正在考虑的其他新的道路安全提议包括对驾驶者在方向盘后使用手持电话抓获的驾驶员施加更严厉的处罚。因此,许可证上的罚款点数将从三增加到四,罚款从100英镑增加到150英镑。

运输部长帕特里克·麦克劳林(Patrick McLoughlin)评论:“英国拥有世界上最安全的道路,但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善这一记录。

“今天,我们正在提供常识性的建议,以平衡对危险驾驶员的严厉处罚与实际步骤,以帮助年轻人和其他更脆弱的群体在道路上保持安全。”

早在2013年,政府就计划将英国的最低驾驶年龄从17岁提高到18岁,并要求驾驶员在接受测试之前必须进行120小时的有监督练习。但是,到去年年底,有报告称这些计划最终被搁置了。

主图像记入Wikimedia Commons的Rept0n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