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一些福特F-150车主可以通过冻结的门锁解决方案从福特公司获得$ 400的退款

2020-06-18 14:45:35来源:

我最近写了很多关于福特F-150和福特游骑兵的召回事件。这些问题大多数都是次要的。然而,直到现在为止,几乎没有报道过的是福特针对抱怨门锁被冷冻的车主提起的集体诉讼。这些投诉很多,涉及的是2017款车型年以来整个F系列产品线的某些型号,而不仅仅是F-150。

观看涉及福特F150冷冻门锁诉讼的和解涉及哪些汽车,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以获得每日汽车新闻报道。

福特F-150卡车锁缺陷集体诉讼福特F系列皮卡车车主在许多论坛和Reddit上抱怨冬季冬季门锁冻结的问题。随着这些投诉的增加,提起了集体诉讼。

投诉指出,低温可能会导致门锁冻结,甚至有时会解锁。福特最终确实发布了技术安全公告(而非召回),描述了有限数量的F系列皮卡的问题。

由于技术安全公告的结果,律师得以证明福特的罪魁祸首,并敦促福特知道该问题,而忽略了该问题,因此未能向所有人披露该问题。该诉讼最初被法官驳回,但经修正后,诉讼得以继续进行。福特就此集体诉讼达成和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谁有权对福特F-150冷冻门集体诉讼提起诉讼?2015-2019福特F-150、2017-2019福特F-250、2018-2019福特F-350、2017-2019福特F-450和2017-2019福特F-550。

该和解声明,仅影响在2019年2月26日之前在迪尔伯恩装配厂制造的车辆或在2019年3月4日之前在福特的堪萨斯城装配厂制造的车辆受到影响。但是,将在2019年3月5日之前在肯塔基州装配厂或2019年3月11日之前在俄亥俄州装配厂制造的其他车辆添加到最终结算中。

根据和解协议,这些因门锁冻结而产生实际费用的福特卡车所有者有权获得赔偿。这些所有者必须具有维修证明。因此,福特可能会向这些车主报销最高400美元的费用。此外,福特卡车所有者有权为受影响的卡车免费维修其门闩。福特经销商必须在2028年10月31日之前进行维修。如果对受影响的卡车的门闩性能完全不满意,所有受影响的所有者还可以从福特那里获得10美元。

根据纽约北区美国地方法院在Kommer诉Ford Motor Company案第1:17-cv-00296号官司中指定的和解:“对门闩性能的不满包括:和解集体成员在其等级车辆上遇到至少一次门闩故障的情况,以致在驾驶过程中车门无法打开,无法关闭或打开,或者担心其等级车辆将来可能会遇到这种门闩故障。”

为了获得付款,福特客户必须在法官输入初步批准命令之日起210天内提交“及时且有充分记录的索赔”。索赔必须准确无误,因为和解管理员有权在没有所需信息和文件的情况下拒绝任何索赔。

那么,您在F系列上的门锁是否遇到问题?在下面给我留言,让我知道您的卡车是否有资格获得赔偿。在我的第13条星期五中,一定要检查我对第13代F-150的致敬,这些都是所有这些冷冻门锁卡车的一部分。

我将发布有关福特F-150冷冻门锁集体诉讼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在讨论谁有资格获得福特F-150集体诉讼和解费400美元。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余年,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除了是全国性的汽车行业专栏作家之外,吉米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Ji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