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科纳电动SUV首先通过印度的指定经销商销售

2020-07-20 10:53:44来源:

现代汽车准备进入印度的电动汽车领域,而这将帮助韩国汽车制造商做到这一点的模型是全电动的现代科纳SUV。尽管其他制造商仍在努力在印度推出混合动力车,但现代汽车已经明确表示,计划仅推出纯电动汽车。起步阶段,现代电动SUV Kona将通过印度的部分经销商进行销售。这些主要包括该国的大城市。据信,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将提高其在各个经销商处的售后经验,以进一步提高该品牌的吸引力。现代汽车将通过其在印度的常规经销商来零售电动SUV。

现代科纳电动SUV将成为印度第一款电动SUV。据说这款SUV将提供无与伦比的续驶里程,也将使长途旅行成为可能,这对于印度的电动汽车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障碍。

电动Kona的外观与燃烧发动机相似,唯一的不同是封闭式格栅,17英寸合金轮毂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保险杠和扰流板

这款印度规格的汽车预计将于2019年推出,配备基本135PS,300公里范围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的39.5kWh锂离子电池组与9.3k时的0至100kmph的电动Kona配对,并达到167kmph的最高速度,这主要是由于其从静止状态可获得的395Nm扭矩。这款电池可以在六个小时内充满电,或者使用快速充电器在一个小时内即可获得80%的电量(240公里范围)。据报道,这辆车可以通过CKD路线进入,价格约为250万卢比。

推出时,Kona Electric将没有任何直接竞争对手。相反,它将与吉普罗盘,即将上市的本田CR-V,大众途观及其自家的同伴现代图森等汽车竞争价格。现代汽车希望柯纳电动汽车以其非常规的样式吸引买家,因为该国对电动汽车的兴趣不断增长。

另请参阅:现代科纳电气首次驾驶视频

Hyundai Kona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23.72十万卢比排量
-NA-变速器
自动最大
功率(ps)136最大扭矩
(Nm)395里程-NA-
本田CR-V 2018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
比28.27十万卢比排量1597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
功率(ps)120最
大扭矩(Nm)300
里程18.3 Kmpl现代
图森2020全
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18.75十万卢比排量
1995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功率(ps)155最大扭矩(Nm)400
里程18.42
Kmpl吉普指
南针2020全规格价
格(Ex-Delhi)德里
)开始以15.6十万卢比的排量开始使用
1956cc变速箱自动最大功率(ps)-NA-
最大扭矩
(Nm)350英里17.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