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大众汽车加利福尼亚州T6.1透露了更新的外观和技术

2021-09-15 13:12:01来源:
12

大众汽车已透露更新的T6.1加州露营者。更新的型号配有重新设计的鼻子,新的室内家具和一系列技术修订。

新加利福尼亚可获得更新的T6.1运输器的造型修订与Reshaped Front Grille,新的LED白天运行灯和一个调整的前保险杠,带来了面包车的造型与大众汽车的其余部分系列。镜像范围顶部加州海洋也闻到了镀铬饰边。

•大众加利福尼亚海洋:长期测试评论

里面有一套新的紧凑厨房单位,铝门把手,新款滑动橱柜门和新鲜室内装饰。大众也表示,加州的床现在更舒适,而该公司的新增的“日出功能”声称更容易醒来,通过慢慢增加整个早晨的室内灯的亮度。

12

日出功能以及弹出屋顶和辅助加热器,由新的开销彩色触摸屏控制。加利福尼亚含有两种信息娱乐系统,可提供八英寸或9.2英寸屏幕的选择,同时可以将数字仪器Binnacle作为可选的额外选择。

Volkswagen表示,新加利福尼亚采用一系列“实用添加”,如节省空间的露营台,集成到滑动门中,野营椅,储存在尾板中的架空触摸屏的“水平”功能面包车停放在露营地的角度。

机电动力转向系统已更换旧加利福尼亚液压设置,同时增加了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车道辅助,拖车辅助和侧面保护功能,该辅助功能在操纵时警告障碍物的障碍物。交叉风辅助也将是标准的,自动稳定在大风中的面包车。

它由Volkswagen的欧式欧洲6D符合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能够在Range-Topping Biturbo格式中产生高达193BBP。前轮驱动器将作为标准标准,尽管买家可以通过额外的可选额外的4轮驱动。

您对新大众加利福尼亚州T6.1的思想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