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雅迪冠智惊艳出圈,或掀电动车超级“换新”浪潮

2021-02-14 16:30:26来源:网络

对于绝大多数中国百姓来说,除夕夜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犹如年夜饭一样,是一种仪式。“春晚”自带热搜体质,每个环节都是关注的“热点”,能登上这场全球最大的文艺盛会,一直是各大品牌竞争的焦点。而能成功登上春晚舞台,必要条件就是凭借其硬核实力!作为一年一次的大“IP”,央视在选择企业时尤为慎重。2021年的央视春晚,作为电动车行业领航者的雅迪与易烊千玺、张杰一起现身央视春晚《亲戚》舞台,成为行业首个登陆央视春晚的品牌。凭借领先技术与贴心服务,雅迪在春晚舞台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好评,也再一次用实力向全球传递中国品牌的力量。

除在春晚舞台上亮相的雅迪冠能M6产品外,雅迪的冠智系列也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在雅迪最新公布的2021年重磅产品中,代表着行业智能化前沿水平的雅迪冠智系列电动车近期销售十分强劲,或将掀起新一轮电动车“换新”浪潮。

QQ截图20210214120027.jpg

据介绍,雅迪冠智系列电动车采用了冠能同级自主动力电机,超大扭矩、加速有力;支持IP67级防护系统的智能控制器,智能通讯联合电控,在极限环境下仍可正常工作。同时,未来还将搭载超级快充生态系统,20分钟可充80%电量,带来电动车绿色科技出行新生态。

智能交互层面,雅迪冠智系列电动车配备中控大脑、GPS定位、CAN+4G通讯、小迪App管家等智能科技。其中小迪App管家中的车辆自检系统通过OTA远程设计,帮助用户自动检测车辆的故障,节约时间成本。远程控车、剩余电量显示、行驶轨迹、防盗检测、GPS精准定位和电子围栏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此外,雅迪冠智系列的颜值和性能也相当在线。马卡龙撞色,月光金配色,是冠智家族的基因色;GU工艺+9道喷磨共同打造,超高质感。车身结构采用优质冷轧结构钢,经历了100万次震动实验,重量减轻20%。同时,配备了冠能级别减震、低滚阻轮胎等高品质部件。

雅迪集团控股创始人钱静红表示,作为全新产品系列,冠智系列电动车还将拥有专属PI、专属基因,更好地引导消费者识别出其与传统产品区别。专属铭牌、专属配色、特制贴花花纹,也更加符合时尚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目前,虽然我国电动车市场的“蛋糕”越来越大,但“玩家”人数也有很多。“所以产品需要差异化,需要围绕解决消费者的痛点着手,比如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和动力不可兼得’一直是行业痛点。未来电动自行车行业还要向智能化、便捷化、互动化发展。“雅迪集团控股董事局主席董经贵曾表示。此番随着雅迪冠智系列带着“智能生态开创者”的理念惊艳出圈,也宣告着雅迪电动车的产品和品类更加丰富而充实,在竞争更加激烈的2021年,雅迪电动车也将保持多线作战的态势,进一步发掘新的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