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2019年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休息封面

2021-09-15 14:12:01来源:
12

新的下落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已正式揭示,顶级速度为211英里/小时,使其成为英国品牌历史上最快的敞篷车。

与DBS Superleggera Coupe密切相关,volante沟通传统的固定屋顶,用于八层折叠织物机构。发动机罩在14秒内打开并在16秒内关闭,可以从内部或钥匙在汽车的两米范围内操作。

•销售最佳换乘症

volante的发动机与轿跑车的发动机匹配:这意味着电源来自5.2升双涡轮增压V12,带有715bhp和900nm的扭矩,与八速ZF自动变速箱配合。

12

尽管穿着织物罩代替轿跑车的坚硬顶部 - 以及补偿固体屋顶损失所需的额外底盘加强 - 顶速保持不变。但是,3.6秒0-62mph时间为0.2秒,速度较慢,而它在4.2秒内将从第四档中加速50-100英里/倍。

尽管vlante的截断屋顶设计,但空气动力学性能几乎没有从轿跑子改变。在211mph顶级速度下,volante产生177kg的低压 - 与硬顶变体相比,一滴仅3千克。

内部,客舱与轿跑车的设计相匹配,尽管买家可以从六个饰面中选择一个标题。

价格从247,500英镑开始,超过22,500英镑的轿跑车 - 2019年第三季度的首次交货。当它发布时,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将以Bentley Continental GT敞篷车的形状为销售,其价格从175,100英镑起。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评论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Cou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