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现代口音:更多功能,更高价格

2020-04-10 10:45:30来源:

CARS.COM —如今,随着SUV的销量持续攀升,超小型车类并不完全受到购物者的欢迎。但是,现代汽车希望重新设计其Accent能够使指针移动。2018年Accent的起价为$ 15,880,包括目的地。它比即将发布的型号提供更多的标准功能,增加了约250美元。

有关:2018现代口音:快速旋转

基本价格适用于入门级SE模型。Accent仅以轿车形式提供,提供SE,SEL和限量版装饰,全部配备1.6升四缸发动机。SE的标准配置是六速手动变速箱。 SEL和Limited使用六速自动变速器。自动SE版本的起价为16,880美元,SEL模型的起价为18,180美元,限量版的起价为19,780美元。

2018年的新标准功能包括5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蓝牙功能,后视摄像头,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和巡航控制系统,备用轮胎和15英寸车轮。SEL和Limited内饰的标准配置是7英寸屏幕,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限量版内饰的其他标准包括现代的向前碰撞预警系统,电动天窗,17英寸合金轮毂和带有按钮启动功能的接近钥匙。

起亚力拓与雅绅特分享了一些DNA,2018年也进行了改造,起价较低,轿车为14,795美元,掀背车为15,095美元。另一个超小型轿车的竞争对手,2018年福特嘉年华,也开始走低,售价为14,990美元。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