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Amarok V6 Sportline削弱了竞争

2020-05-23 11:45:37来源:

大众汽车降低了其V6柴油ute系列的进入成本,该系列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直到明年X级登陆为止。

大众通过推出新的V6 Sportline TDI550车型降低了配备强劲V6柴油的Amarok的价格。新的入门车型加入了目前的Highline($ 59,990 + ORC)和Ultimate($ 67,990 + ORC)。

Sportline起价为$ 55,490(+ ORC),但缺少侧踏板,后杠,LED DRL,胎压监测和卫星导航功能(尽管可以通过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连接使用)。但是高昂的定价使V6 Amarok领先于竞争对手,例如Toyota HiLux SR5($ 56,390 + ORC)和Ford Ranger XLT($ 57,690 + ORC)。它还比这两个型号都拥有更多的功能。

V6 Sportline由与Highline和Ultimate相同的165kW(超载180kW)和550Nm 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手动配备的Sportline V6将于明年上市,并进一步降低价格。

在我们的测试中,Amarok Highline V6的额定值很好,并且其平稳的动力,性能和行驶性能也很出众。使用相同的配置引擎,Sportline将以7.9秒的速度冲刺0-100 km / h,并ip饮声称的9.0L / 100km的组合燃料循环。它还具有前后盘式制动器,以提高制动力。

除了削弱目前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大众汽车还对德国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猛烈抨击,该公司于本月初推出了其X-Class ute。大众商用车总监卡洛斯·桑托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Amarok V6的技术完全源自大众汽车集团内部。我们不必向日本寻求捐助工具。”

“ Amarok仍然是市场上唯一的V6涡轮柴油发动机,仅此一个空间就将占据一段时间。”

实际上,至少在梅赛德斯-奔驰以其首款多功能车进入市场之前,它将在明年晚些时候上市,并且还将搭载V6柴油。

一位大众经销商告知PM,Amarok Sportline V6将于下个月开始供货。

Amarok Sportline V6 TDI550 4×4自动:

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165千瓦,功率180千瓦,超扭矩550牛顿米永久性4×48速自动组合式燃油消耗,9.0升/ 100公里4轮盘式制动器18英寸“玛瑙斯”铝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双区域气候控制空调6.33带应用程序连接的–英寸合成媒体双Apple carplay 4 x 12v USB插槽(含托盘)浅色后窗机械式差速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