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左场的右皇家豪华

2020-05-25 08:45:36来源:

对于:时尚的内饰,强劲的性能和良好的建造质量

反对:令人困惑的血统书

评分:3.5(5分之三)

任何想知道马自达制造奇特的创新,甚至古怪的汽车声誉的人,通常都会在想到日本制造商的跑车后停下来。

RX-7的旋转发动机在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同时使其变得独一无二,尽管MX-5现在看起来与市场上的许多其他敞篷跑车一样传统,但当原始车发布时,它不仅令人向往,但也显示出新的想法。

然后是Eunos 800。这辆中型到全尺寸的轿车是马自达在1990年代初进入奢侈品领域的旗舰,但与该公司的许多其他产品一样,它的某些方面与左领域相去甚远。

马自达在当时日本工业的力量似乎是无限而无穷无尽的时候研发了800。它具有一个全新的平台,一个复杂的四轮转向装置,并且发动机是2.3升的小型V6,可在所谓的米勒燃烧循环下工作,需要高效的增压器。

虽然Eunos不再是一个单独的专营权,但已被Mazda Australia的正常零售网络所吸收,但800仍在我们身边。实际上,自1994年推出以来,它已经进行了首次改版,虽然变化不是很大,但即使销量不是特别强劲,它还是值得回顾的汽车,去年只有117处找到了房屋。

在奢侈品市场的低端市场,由于奔驰,宝马和奥迪等传统的欧洲重型卡车竞争激烈,因此竞争激烈。在萨博(Saab),沃尔沃(Volvo),本田(Honda),其传奇(Legend)和新款阿尔法166(Alfa 166)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显然,对于数量相对较少的买家来说,有很多选择。

其中,Eunos 800看起来很有竞争力。曾经有两种型号,带有自然吸气的2.5升V6增压发动机,简称为800M。这种便宜的车型已经悄悄抛售,其余汽车的tMv名称也被悄悄抛弃。

尽管如此,在$ 74,150(顺便说一句,是价格上涨约1,500美元与改版一起去),在800中几乎没有缺少。

内部采用豪华皮革制成,配有空调,天窗,带六层CD的电动立体声音响,座椅,窗户和天线的电动助力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双安全气囊。

最新型号的细微变化包括直径仍为16英寸的合金轮毂,但五个辐条的设计更加开放。格栅现在有垂直的镀铬辐条和更大的马自达标志,后部还有更多的镀铬,并且可以选择两个新的两色喷漆作业。

车厢内的木纹比以前更多,车门槛上增加了铝合金防撞板,后排座椅扶手后面有一个滑雪孔,可方便进入行李箱。就是这样。

米勒循环发动机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它在低转速且易于访问的5500rpm时具有149kW的良好功率输出,并且在282Nm的峰值扭矩下也可以承受。

马自达的主张是,尽管这种技术很可能会影响大多数驾驶员的头脑,但米勒循环的修正压缩和动力冲程有助于降低排放。

四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装备,在路面上,Eunos 800表现出令人钦佩的平稳性和舒适性,而且移动速度很快。油门响应很强,并且以惯常的速度提供起步加速,这是习惯于大容量六轮驱动的驾驶员所喜爱的。动力确实会向转速范围的上游倾斜,但是中档推动力比许多其他更大容量的V6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要强得多。

自动变速箱可以很容易地欺骗齿轮,但是有时会出现奇怪的停顿,因为它会计算出要选择的速比。但是,总的来说,800系动力总成是有能力的,没有错误,但是可能没有宝马或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更大的六人的魅力。

作为具有运动色彩的豪华轿车,800的表现相当出色。低矮的轮胎可提供出色的抓地力,但即使后转向装置确实提供了出色的转弯圈,转向也缺乏沟通。

驱动器进入前轮,但扭矩转向仍处于良好的控制之下,因此驾驶员几乎不知道他们在进行动力传递以及操纵汽车。骑行是顺从的,从不苛刻,但可能比预期的要坚固。

如前所述,内部是豪华的,也很宽敞。驾驶员坐低,但有足够的宽度将两个肘部放在可用的扶手上,而后部则有两个成年人的空间,而腿部空间也足够舒适。

靴子很大,足够宽,可以容纳所有尺寸的高尔夫球杆,并且唇缘低。

800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尽管它已经使用了将近五年,但其内部却经受了时间的考验。棕褐色和米色的浅色配色给人一种开放,通风的感觉,并且既愉悦又没有任何花招。

换句话说,马自达抵制了将纯正的附件误认为真正的奢侈品的冲动。

尽管如此,价格在800英寸范围内的买家却无所适从,许多非常好的汽车,例如Alfa 156和BMW 323i都可以用更少的钱买到。这种Eunos缺乏这两者的魅力,即使它可能比雷克萨斯ES300或Honda Legend之类的日本竞争对手更好。

螺母“ n”个螺栓

价钱:$ 74,150汽车

发动机:2.3升DOHC,24气门增压V6。5500rpm时为149kW,4000rpm时为282Nm

传播:四速手动

操舵:齿轮齿条3.1旋转锁定。转弯圈10m

刹车:通风的碟片在前,碟片在后。ABS标准

悬挂:前部-通过带有螺旋弹簧和防倾杆的多连杆独立。后部-通过带螺旋弹簧和防倾杆的多连杆独立

车轮/轮胎:6.5x16英寸合金车轮,轮胎215 / 55R16

多大?

长4820mm,宽1770mm,高1395mm,轴距2750mm

多重?

1543kg

多渴

11.2升/ 100公里。油箱68升

竞争对手

奥迪A4 2.8,$ 72,550

本田传奇,$ 76,850

雷克萨斯ES300 LXS,70,600美元

内部说明:仪器干净且无gi头。Bose立体声可提供出色的音质。自动变速箱具有马自达通常的“保持”功能。双安全气囊是标准装备。方向盘是皮革束缚的,感觉很好。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Eunos 8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