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evhead审查: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2020-07-10 17:54:39来源:

-当汽车是星星

-十大汽车电影车

有两种看电影的人:那些喜欢动感十足的汽车追逐时刻的人,以及那些在等待轮到下一轮情节的过程中艰难挣扎的人。

疯狂的麦克斯:愤怒之路对第二营地的人们几乎没有吸引力。

但是对于那些追求速度的人来说,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在世界末日后的视野中的最新篇章正是医生所订购的,两小时的狂暴和特技使每个汽油头都满意。

这部电影以情节和对话为亮点,使用高风险的特技,暴力爆炸和咆哮的引擎讲述了暴政,奴隶制和逃逸的故事。

米勒带着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曾经称呼的“拜物教镜头”,回味了轮式拍摄对象的私密细节,以及最新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录音设备,该设备在选定的电影院中以Vmax播放,扬声器的数量是常规设置的三倍。

发烧友可以在汽车发现方面享受新的体验,因为许多模型以不熟悉的形式出现,像粗糙的,经过战斗硬化的绿巨人,在死亡竞赛中看起来更像是邦德电影。

寻找日产260Z,雪佛兰克尔维特,马克II捷豹和英勇战车重生为战争武器的经典例子。

虽然这些车无疑是很酷的,但制造它们的工作人员承认,看着稀有的汽车遇到火热的结局时,会感到有点撕裂。

悉尼机械师詹姆士·约翰逊(James Johnson)在设计师科林·吉布森(Colin Gibson)的监督下,为电影拍了几辆汽车。

“这是科林从一开始就对我们说的:他说:“我希望你爱他们,但不要依恋他们,因为你将看到他们在地狱中度过,许多人将无法生存。”

“我们进行了很多杀车事件,特别是获得了HK Monaro并将其安装在F-100底盘上。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亵渎。

“您看到它被撞毁并被烧毁,然后走,“那是其中之一”。

约翰逊曾为电影《金刚狼》,《明天当战争开始》,《不间断》和皮特的《龙》制作过汽车,他说《疯狂的麦克斯》对汽车的专注使工作变得很愉快。

他说:“这完全是因为汽车是角色,这是我真正喜欢的酷部分。”

“这实际上不是关于谁在里面,而是关于汽车是谁,以及汽车代表角色。

“这真的很有趣。运气好的话,我们将“再做一次”。

约翰逊说得对,因为汽车是明星。汤姆·哈迪(Tom Hardy)的冷冷木马克斯·罗卡丹斯基(Max Rockatansky)不会在他的轰炸声中凝结,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单臂武装的弗里奥萨(Furiosa)不太可能加入她的奖项。

但是热衷于动感十足的夜晚的汽车爱好者应该努力看看《愤怒之路》,这可能会挑战Furious7作为电影中汽车年的亮点。

《疯狂的麦克斯》中的五个热门广告:狂暴之路

新电影中心的汽车:

拦截器

除了V8拦截器外,Mad Max还能驱动其他任何东西吗?

福特的XB Falcon轿跑车与该系列产品有着内在的联系,在前两批影片中以澳大利亚的偶像身份出现,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是电影的主角。

现在由汤姆·哈迪(Tom Hardy)拍摄,麦克斯是在一个熟悉的朋友的镜头下开始拍摄这部电影的,这是一部以经典黑色显示的八缸怪兽,然后以裸机形式返回。

战争装备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在Furiosa的英雄与塔特拉(Tatra)制造的六轮驱动半挂车War Rig分享了她的时间。

该卡车的原始驾驶室被1940年代雪佛兰的驾驶室所取代,还具有双发电厂,可帮助其拖曳装满燃料和水的拖车。焊接在油轮桶上的死车雕刻而成的尸体构成了移动哨兵塔,用来保护好人免受邪恶之徒的袭击。

巨马

作为休·基伊斯·布赖恩(Hugh Keays-Bryne)饰演的Immortan Joe的个人轮子,吉加马人必须脱颖而出,成为值得一游的世界末日恶棍。

高架机由两个1959年的凯迪拉克车身相互融合而成,由双增压8.4升雪佛兰板条箱引擎驱动,在后轴上驱动四个巨型拖拉机轮胎。带有重型武器的后炮塔用于攻击和防御。

电影中使用的某些车辆使用模拟马达,而Gigahorse则具有真正的900kW咕unt声,足以轻松通过深沙。

道奇旅行车

Immortan Joe的车队在Doof Wagon(一辆巨大的四轴卡车)的节拍下奔跑,Doof Wagon装有数十个扬声器,可以播放摇滚音乐,以增强他的忠实追随者。

旅行车的后部装有超大号鼓,是一个前装式平台,供掷火的吉他手听其机组人员的战斗电话。

古怪的弗兰克

愤怒的弗兰克扮演着配角角色,而不是作为影片的开场白,它是一款霍顿FJ鼠杆战车,由6.3升雪佛兰V8供电,并配有功能性增压器。

这款低座骑乘式短上衣的特殊功能具有极致的尺寸,特技驾驶员不得不滑入驾驶室中间的卡丁车座椅,他们的腿跨在Powerglide自动变速箱的两侧。

被压倒的霍顿·乌特手持机枪和标枪,战斗到狂暴之路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