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高速公路畅通无阻

2020-07-07 17:58:13来源:

1月27日,州政府将桥梁和隧道的收费从早上6:30到上午9.30的3美元提高到了4美元,以减少早晨高峰期间的交通拥堵。

但是RTA发布的该计划前12个工作日的交通流量表明,一些驾车者只是在利用维多利亚路(该市最慢的交通干线)在早上上班。

《先驱报》在1月27日至2月12日的收费高峰期使用了Ryde和Gladesville桥的车辆数量,并将其与去年同期进行了比较。

分析显示,尽管通过所有路线驶入城市的汽车总数有所下降,但使用维多利亚路的驾车者比例却比2008年高出4%。

来自澳大利亚交通网络的伊恩·华莱士(Ian Wallace)说,他已经观察到进入中央商务区的替代路线的交通量有所增加。

他说:“我早上得到的景象是,人们躲在桥和隧道周围,以避免4美元的通行费。”“有些人从莱德(Ryde)和M2高速公路驶入维多利亚路(Victoria Road),另一些人则沿着帕拉马塔(Parramatta)路驶入多布罗德游行(Dobroyd Parade),然后通过City West Link进入安扎克大桥(Anzac Bridge)。”

“趋势很明显。”

由于大雨迫使交通拥挤,昨天早上维多利亚路的交通又回到了里昂路。使用隧道的驾驶者也面临长时间的延误。

但是RTA表示,“确定最终的交通模式还为时过早”。

发言人说:“在实行每日通行费之前,RTA进行的交通模型表明,随着驾车者改变出行方式,以确定最符合成本和时间效益的路线来满足他们的需求,预计会出现一些波动。”说过。

他说:「自1月27日开始实行每日通行费以来,与去年同期相比,在非繁忙时间的5.30am至6.30am期间,交通量持续上升。今天早晨遇到的降雨等天气情况也可能影响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