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顶级自由为智能驾驶做好准备

2020-05-25 15:45:38来源:

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刚刚在其顶级Liberty车型中引入了飞行中的电子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整功能,可在转动表盘时将它们从咆哮的跑车换成燃油不便的通勤班车。

名为Subaru Intelligent Drive的系统将安装在六缸和涡轮增压GT车型上。自然吸气的2.0和2.5i引擎错过了这项技术。

SI-Drive可以改变油门和变速箱的动力学特性,具有三个设置,可以使用中央控制台上的拨盘进行选择。

第一种设置为“智能”,在3.0升的六缸发动机中将发动机的功率降低了近30%,在2.5升的涡轮增压拳击手版本中将发动机的功率降低了20%。斯巴鲁说,电子设备还可以调节扭矩输出,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将续航里程提高约10%。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此设置最适合高速公路巡航。

第二个设置“ Sport”针对日常驾驶进行了优化,而第三个设置“ Sport Sharp”(在发动机冷机时无法选择)可提供最佳的发动机性能。

选择五速手册的购买者还会得到一个绿色三角形,该三角形在仪表板上点亮,表明发动机已达到最大功率和扭矩,这有助于换档。

该公司表示,智能设置还有助于在打滑条件下行驶,提供更平稳,更平缓的油门响应。

在澳大利亚进行的测试显示,手动版本的Liberty GT由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与“ S”模式相比,“ I”模式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6-14%。

斯巴鲁澳大利亚市场部总经理Graeme Woodlands表示,该公司计划每月出售约750辆新Liberty,以及约500辆Outbacks。

旗舰级GT上周开始发售,起价为54,490美元。

斯巴鲁下个月发布了Tribeca,这是一款中型七座多功能运动车。公司发言人尼克·高级(Nick Senior)表示,翠贝卡(Tribeca)不会是大容量汽车,每月销售约1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