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移动目标:爱车的人讨厌

2020-07-13 14:53:24来源:

几年前,我使用了新的雷克萨斯IS300,并将其带到堪培拉度过了一个周末。

当我离开旅馆时,我记得我把行李放在礼宾部,所以我迅速将车停在一个愚蠢的地方,然后跑回去取回行李。

当我回来时,在挡风玻璃刮水器下有一封讨厌的信在等我:

“谢谢您在残疾人专用区停车。我想您认为,只要您驾驶雷克萨斯,就可以将其停在任何您喜欢的地方!

在蓝色biro中,“ Lexus”(雷克萨斯)一词多次强调。这让我想了想,如果出于争论的缘故,我一直开着一个鼓掌的现代Excel,这封信会如此讨厌吗?

难道其他司机只是因为他们开车而成为虐待的目标吗?或更糟的是?

多年来,沃尔沃(Volvo)车手们表现得最为出色。术语“沃尔沃(Volvo)驾驶员”很常见,用来形容那些在方向盘后面显得笨拙而不稳定的人。

为了抵消人们对其车辆驾驶员的不良认识,沃尔沃在一次非常成功的嘲讽式广告活动中使用了贬义的表达;该活动甚至看到一个小孩称其母亲为“血腥的沃尔沃驾驶员”。

沃尔沃狂热者约翰·格里斯(John Grist)说,随着人们对瑞典品牌及其不幸的司机的看法发生改变,沃尔沃滥用现象变得越来越少。但是它仍然发生。

“我当时在霍克斯伯里(Hawkesbury)的一次互换会议上,这个大胡子的家伙来到我那里,对我说,”你知道沃尔沃(Volvos)是什么伴侣吗?为了防止笨蛋在子宫内,他说。

保时捷是另一个引起人们两极分化的品牌,许多人认为保时捷驾驶员在中年危机中表现得很自大。

“一个针j和一个保时捷有什么区别?”,一个著名的笑话问道。“针在外面有刺。”

保时捷收藏家罗伯特·安妮特(Robert Annette)说,当他看到非保时捷车手驾驶许多911时,他的经历一直很积极。他说:“有时候我会竖起大拇指,有很多人在拍照,但我从未受到过虐待。”

“另一方面,如果您驾驶Boxster,则可能会有所不同。我的妻子在她的Boxster中受了虐待;一位四轮驱动的牛仔大喊:“你要去”。

然后是法拉利(Ferraris),他们的主人经常被刻板为傲慢并且戴着粗金链。澳大利亚法拉利俱乐部成员Tony File拥有深蓝色512M。他说,大多数人都很好,在交通信号灯旁拉着他,开着调车的玩笑。

但是,他回想起曾经有一次他的车停在停车场,一个骑自行车的人踩着脚踩过去,随地吐痰。File说:“我本应该在街上追赶他,但我还是在步行。”

根据NRMA保险公司2007年的一项研究,在新南威尔士州,每周将近90辆汽车受到恶意损坏,每年的损失高达1600万澳元。

在维多利亚州,RACV估计每周约有114辆汽车遭到破坏者的袭击,每辆汽车的成本约为1700澳元。

这种损坏可能包括徽章被盗,天线断裂甚至窗户被砸。但是,最常见的损坏形式之一是“键控”的结果-“键控”一词用于描述人在一个或多个面板上刮擦钥匙的位置。

修复键可能非常昂贵。Barbanera Prestige Smash维修部门的Peter Barbanera说:“即使只有一个面板(如门)被锁上了,这仍然意味着必须将颜色融合到周围的面板中。”

“因此,对于高端汽车,这可能意味着对整车制造商的评价。”

这意味着沿着阿斯顿·马丁的一扇门刮花的维修费用可能在8000美元到12,000美元之间。宾利上类似的划痕将是从$ 12,000到$ 15,000。

巴尔巴内拉(Barbanera)从事这项业务已有20年了,他说,他看到不喜欢特定汽车的人造成的损坏发生率有所增加。

他说:“有人把啤酒瓶扔给宾利,并造成了价值8000美元的损失,我们便把宾利带进了这里。”

“而且我注意到,高端汽车被锁住的比例大大增加了。宝马是非常普遍的键控目标。”

宝马车主艾伦·海伍德(Allan Haywood)交付了330Ci车,并从宝马公司那里订购了特殊的油漆工作。海伍德说:“从各个角度看,这都是一种云母饰面。”“当时它是澳大利亚唯一的一个。”

两个月后,他将宝马停在女儿学校门口,而他却在里面接她。五分钟后他回来时,汽车已完全从两侧锁上,回到金属上。

海伍德说:“我感到震惊。”“我想,这怎么会在这里发生?这辆车已经合法停放了,我看到这种破坏的唯一原因是嫉妒。”

侵略的焦点不仅是名车。诸如HSV的肌肉车似乎使一些人误入歧途。

Joe Garzaniti是新南威尔士州HSV车主俱乐部的主席。他说,当他驾驶5.7升V8黑色2003 VY Clubsport时,经常会受到虐待。

“是的,你会得到一个奇怪的家伙,他会大声疾呼,”你以为自己拥有血腥的道路,他说。“我们俱乐部的另一个家伙在他的车上扔了一整瓶水。”

有人可能会说这种虐待是当之无愧的。

Garzaniti说:“说实话,当您在引擎盖下拥有V8的动力时,您将不会像小婴儿那样对待汽车。”“当你给它一些坚持的时候,它会使人们不高兴。有时我会在灯光下开枪,有人会朝我摇他们的小指头。

但是在所有引起不必要关注的汽车中,悍马必须获得大奖。庞大的四轮驱动车已成为汽车邪恶星球驱逐舰的名副其实的象征。

格林尼人以杀鲸人的热情来恨他们。有许多专门针对悍马滥用的网站,例如FUH2.com,邀请悍马仇恨者提交自己的照片,向悍马表达“ H2致敬”(举起中指)。

或者,您可以购买一个保险杠贴纸,以在停车场中殴打某人的悍马车。有很多选择。如:很好的悍马,对不起你的小尿尿。要么:我喜欢浪费汽油,让孩子们跑来跑去。

阳光海岸悍马俱乐部的创始人山姆·谢泼德(Sam Sheppard)表示:“我驾驶悍马的经历非常积极。

她说:“有一次我回到H3,有人涂了新鲜的口红,然后全都亲吻了引擎盖。”“那就是他们多么爱我的车。”

位于澳大利亚的悍马俱乐部的汤玛斯·理查兹(Thomas Richards)并不是那么幸运。他开车过去时,有人对他发誓。他的鲜红色2008 Hummer Luxury Edition一直在吐口水,有人向它投了鸡蛋。

“而且我给了中指很多的东西,”他说。“但是我对汽车充满热情,而且我一直在保留它。”

停下来应付一眼

在汽车上安装排气管,可以喝到汽水那么宽的宽度,这不仅会吸引邻居和路人的注意,还可能使警察措手不及。

一名前公路巡逻高级官员说,经过大量改装的日本进口产品引起了男孩们的最大关注。

他说:“排气管大的汽车-斯巴鲁WRX和[日产] Skylines和[丰田] Supras-您看上去很难,因为它们通常已经过大量改装,改装可能是非法的。”

诸如法拉利(Ferraris)和兰博基尼(Lamborghinis)之类的威望游乐设施通常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很多驾驶这类汽车的人都不会鞭打他们,这可能是因为这些东西的价格。您唯一看到这些东西在轮胎上冒烟的地方就是Top Gear,”他说。

V8 Commodore或Falcon更有可能引起钦佩而不是进行审查,除非驾驶员做错了什么。

“大多数公路巡逻人员都喜欢一辆不错的V8。他说,如果您选择其中一种,那很可能是因为他们希望对此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