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驾驶的未来 - 25年的汽车将是什么样的?

2022-01-16 11:12:10来源:

放松:从现在开始的四分之一世纪,我们享受驾驶的人仍将转向方向盘,按照我们的大脑的投入和来自我们感官的反馈,将踏板与我们的四肢移位。

至少,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因为我们并没有准备好将这个网站的Masthead更改为“自动努力”。这根本没有良好的戒指。

它并没有变得更容易成为敏锐的司机或表演汽车制造商。随着岁月的历史,制造商正在越来越强烈的立法压力,以提高安全性和效率,并减少污染,同时面临自身执行委员会的压力,以销售更多汽车并更便宜地使它们更便宜。

放心,汽车制造商在强迫我们迫使我们让机器努力完成所有工作。大多数制造商依靠强烈的情感联系,与司机出售他们的最新型号。作为司机,我们与我们的汽车联系以获得无数的原因:他们看起来,气味和感觉的方式,他们如何拯救我们的时间和金钱,也是如何开车。

我们向Autocar读者投注,对进入匿名,自主箱车车轮并在旅程的另一端出现而没有进入过程中的另一端。

因此,虽然未来的跑车可能看起来有点不同于今天 - 也许它可能与我们艺术家对此页面的印象相似 - 并且可能与现在出现在制造商R&D雷达上的技术包装团队,我们在桌子上铺设了我们的牌,并在2040年仍然会有一个司机参与的时间和地点。

它可能只在赛道日或B4425的荒凉延伸,但电机汽车的激发能力强大,招待安逸不到,并不完全局限于历史书籍。真相被告知,衡量汽车行业的方向是一个挑战,这是由于纯粹的速度和变化和发展强度而不可能迎接近在咫尺。

我们有一个好的去,但如果你有自己的未来愿景,或者不同意我们,我们很乐意在下面的评论部分(或通过Mind Meld)中听到它。

我的车有什么样的发动机?

当我们更接近2040时,“大多数汽车将以某种方式通电,发动机可能不再是主要驱动器; Ricardo的首席技术和创新官员Neville Jackson表示,它的作用是支持电动机。在这种情况下,发动机可能更小,由涡轮增压器或电气升压系统高压升压,并重新定义高效率的概念。

今天,在发动机中燃烧的燃料只有约20-30%的燃料被转换为电力,Ricardo有许多思想为设备恢复透过排气和冷却系统通常浪费的热能。一个想法是用它来驱动一个小斯特林发动机(最初在1816年发明作为对蒸汽机的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