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道奇品牌诞辰100周年快乐

2020-05-03 09:45:32来源:

John和Horace Dodge于1902年开始为新兴汽车业起家,当时他们为Oldsmobile生产变速箱,但不久之后,Dodge兄弟便开始为Henry Ford工作。道奇男孩制造了福特T型车的几乎所有部件,并一直这样做,直到福特在1914年完成自己的制造厂。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福特就不再需要道奇兄弟,因此他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发展,并成为T型车崛起的一部分-约翰和霍拉斯知道如何制造与流行的福特汽车竞争的汽车。

在参加1920年纽约车展时,霍勒斯·道奇(Horace Dodge)患上了肺炎,约翰很快就抚养了患病的兄弟。可悲的是,约翰在看护霍拉斯时病倒了,在纽约表演开始后仅十天就死了。在与疾病进行了长时间痛苦的战斗之后,霍拉斯在几个月后去世。兄弟俩从来没有看到他们的努力对汽车业的真正影响,但是道奇品牌一直是该行业多个垂直领域的创新者,包括从本质上介绍了小型货车和美国超级跑车。

道奇成为性能怪兽在最初的50年中,道奇(Dodge)品牌以提供可靠且价格适中的车辆而闻名,但从1960年代开始–道奇(Dodge)品牌采取了新的方法。在1966年道奇Charger中引入426 Hemi后,以John和Horace命名的品牌就宣称自己是想要快速发展的新购车者的首选之一。在1960年代和1970年代初,道奇(Dodge)品牌的声誉得益于诸如Charger,Challenger,Dart,Demon,Coronet等车型,这些车型均配备了强大的V8大型发动机,强大的Hemi成为了所有人的父亲。美国肌肉引擎。

道奇(Dodge)品牌的性能会在1970年代中期到后期逐渐消失,但是在1980年代,该品牌采取了一种新的高性能方法,该系列基于克莱斯勒K平台的一系列涡轮增压4缸汽车。道奇·代托纳(Dodge Daytona),道奇Omni(Dodge Omni)和道奇Charger(Dodge Charger)等汽车提供了与福特野马类似的动力,但随着80年代前驱车型的普及,这些道奇将动力赋予了前轮而非后轮。 。同样在1980年代,最终的后轮驱动道奇产品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推出,似乎好运时期的高性能道奇汽车早已荡然无存。

幸运的是,道奇(Dodge)提醒我们所有人,他们可以通过在2003型号年度推出Dodge Neon SRT4来制造真正快速涡轮增压的前轮驱动紧凑型轿车。这与过去的道奇肌肉车仍然相去甚远,但是这种蓬松的小轿车却像1980年代的道奇涡轮增压产品一样,挑战了野马和卡玛洛。

后轮驱动和Hemi Return尽管道奇Vi蛇(Dodge Viper)引入了自1990年代初期到1970年代初美国市场以来很少见到的动力,但一旦涡轮增压前轮驱动车型消失,道奇(Dodge)品牌就缺乏性能上的优势。但是,当2006车型年推出新的道奇Charger时,一切都改变了。充电器由新的5.7升Hemi V8供电,是美国有史以来性能最出色的轿车之一,当车迷们抱怨缺乏只有两扇门的“合适”肌肉车时,道奇就在2008年推出了现代挑战者新款6.1L Hemi车型年。道奇还配备了与充电器和挑战者相同的5.7L和6.1升Hemi的Magnum运动旅行车,但是当充电器和挑战者继续使用时,高性能的家庭牵引车很快就停产了。

自从现代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问世以来,克莱斯勒集团逐渐提高了各种发动机的产量,在2012车型年将高端SRT发动机从6.1L升级到6.4L –功率从425提升到了470马力

道奇战马(Dodge Charger)和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一直在发挥Hemi的作用,而毒蛇系列继续使用V10发动机,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强劲的公路车之一。per蛇与SRT规格的Ram 1500皮卡一起使用了几年,而500马力的Dodge Ram花了很多时间才成为世界上销售最快的卡车。

道奇的未来看起来非常光明正好在道奇品牌诞生100周年之际,该公司推出了新的707马力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由Hellcat驱动的Challenger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美国量产车-轻松击败了GM,Ford甚至强大的Viper。我们可以预期,道奇Charger也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Hellcat引擎,并且在未来几年内,这两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肌肉车将与新型高性能Dart and Journey一同加入。

因此,作为道奇产品系列的骄傲所有人,我希望道奇品牌的人们度过一个非常快乐的100岁生日-这里还有许多令人兴奋的高性能汽车,这些肯定会使John和Horace Dodge感到非常自豪上面显示的是1970年道奇Challenger Hemi Shaker敞篷车,这是美国经典性能时代最受追捧且功能最强大的肌肉车之一。随着Hellcat Challenger今天获得官方功率数据,似乎很适合显示原始的Hemi Challenger,它已成为美国汽车工业历史上最受追捧的收藏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