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再见准将:霍尔登在SUV和utes上独占as头

2020-07-05 15:53:15来源:

2020年以后,该品牌的乘客阵容将包括Trax,Equinox,Acadia和Trailblazer,以及Colorado ute系列。

即将在2020年末或2021年初在这里上市的C8雪佛兰Corvette,将是霍顿马stable中唯一不采用自升式悬架的车型。

宣布此消息之前,有消息称戴夫·巴特纳(Dave Buttner)任职仅16个月后将辞去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的职务。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中,霍顿的临时老板克里斯蒂安·阿奎琳娜(Kristian Aquilina)承认,该准将汽车几十年来一直是澳大利亚汽车业的传奇。

他说:“了解并认可其荣誉传统的人并不轻易撤销退休将军的铭牌。”

几十年来,大型轿车一直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公路的基石。但是现在,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拥有更多选择,因此他们对SUV和Utes的高驾驶位置,功能性和多功能性表现出强烈的偏爱。

准将的退休期为42年,该徽章通常在市场上占主导地位,在1998年达到顶峰的217882。

但是,近年来,随着购买者的偏好转向SUV,并且Commodore的名称转移到提供更少独特卖点的进口汽车上,销售量一落千丈。

迄今为止,在一个已经下滑了8.2%的市场中,Commodore的销售额下降了37%。

霍尔顿预计,2019年Commodore的销量将达到8700辆左右。

Commodore对Holden的价值也因不再由Holden的母公司General Motors制造而受到阻碍。

通用汽车上周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准将的海外双胞胎别克君威“在通用汽车出售欧宝时就开始销售,欧宝是德国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开发并制造了[别克君威和霍顿准将]给弗朗西斯[标致雪铁龙集团]。此后,通用汽车不得不向欧宝支付建造这辆车的费用。欧宝出售自己的带有徽章的徽章版本,欧宝刚刚对其进行了更新”。

截至11月底,Astra的月销售量为171件,年初至今为4047件,比2018年下降了54%。

霍尔顿表示,它将继续兑现对现有车主的保修和路边援助承诺,“并保证在未来将提供零部件供应”。

该公司还确认将把其7年免费定期维修服务扩展到今天订购或交付的所有MY19 Commodore和Astra车型。

即将推出的型号

霍顿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更新的MY20春分,而科罗拉多州的MY21整车将在春季推出。新Corvette的澳大利亚生产也将于明年开始,尽管发布时间尚待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