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显示出正增长反而不利于工业发展

2020-07-27 08:53:57来源:

英国斯巴鲁(Subaru UK)在2018年第一季度显示出新车销量的增长,抵消了SMMT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的行业新车销量下降的趋势。

随着专注于安全性的SUV品牌的增长,斯巴鲁英国在竞争激烈的新车市场取得了积极进展,与2017年第一季度相比,制造商增长了5.5%。这与整个行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第一季度销售额下降了12.4%。

全新XV车型的推出使Subaru的销售量比第一季度的目标高出19%,占该季度整体Subaru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全新的XV在标志性的Boxer发动机和对称全轮驱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早日获得了成功,并被Euro NCAP授予了2018年同类最佳最安全小型家用车。随着全新XV受到WhatCar的高度赞扬,其成功持续不断。在年度奖项的“ 2018年最安全汽车”部分中,斯巴鲁的真实表现是“更重要的地方”。

斯巴鲁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格雷厄姆(Chris Graham)评论:“斯巴鲁的核心是安全性,可靠性和功能性,这是客户所知道和期望的。今年,我们已经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资源来展示这些核心要素,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辛勤工作取得了回报。”

“新产品正受到客户的积极欢迎,我们的忠实网络不断发展和蓬勃发展,而这只是第一季度末。对于斯巴鲁英国来说,2018年已经是成功的一年,而且还有令人兴奋的前景,我们很高兴能以迄今为止的2018年增长速度超越英国市场。”

斯巴鲁英国公司将在2018年剩余时间内继续推动增长,这一立场是为了恢复制造商在英国的业务并在客户中建立品牌知名度。英国斯巴鲁(Subaru UK)也受益于第二季度获得的许多远期订单,该职位网络十多年来从未经历过。该品牌还于4月初宣布在Subaru网络中增加了四个新任命,其站点遍布英国。

“更重要的地方”是英国所有Subaru车型的指导精神,其核心是安全性,功能性和可靠性。斯巴鲁拥有坚固的SUV产品阵容和欧洲最安全的小型家庭用车,正与英国新车销售趋势背道而驰,2018年迄今显示同比增长。

有关斯巴鲁系列和经销商位置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Subaru.co.uk以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