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年野马GT获得黑口音,EcoBoost获得小马礼包

2020-05-03 19:45:33来源:

2016年对于福特野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典范之年,下一代谢尔比野马第一代后备箱以新款GT350和GT350R的形式首次亮相。还介绍了最新的GT California Special,但不仅仅是那些希望购买价格更高的车型的人。福特宣布,2016年的Mustang GT将获得新的选装黑色口音套件,而EcoBoost Premium野马将获得新的Pony套件–两者都是严格的美学升级。此外,任何使用2.3L EcoBoost或5.0L V8购买2016野马的人都可以选择听起来像是新的黑色车顶套件。

“野马爱好者不怕告诉我们他们想要什么,”野马市场经理Melanie Banker说,“我们一直在与工程团队一起探索各种想法,以开发我们知道客户会喜欢的新功能。这些用于GT车型的新型引擎盖通风指示器是我们向野马工程师传达客户反馈意见的完美典范,而团队则以2016野马GT车主的独有新功能进行回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野马GT黑色口音套件2016福特野马GT的新黑色口音套件在上方的深色金属红色掀背中展出,但2016 GT敞篷车上也可用。该套件增加了19英寸的黑色合金轮毂,黑色的前行李箱扰流板,深色的尾灯饰条,黑色的5.0标志,黑色的小马徽章以及沿着汽车底部的所有常规黑色饰条。

2016年福特野马GT黑色口音包装没有定价,但考虑到它实际上只是轮毂升级和一系列涂漆的零件,通常只是不同的颜色-包裹不应该那么贵。我希望这将成为2016年Mustang GT的热门选择,尽管此包装没有给出时间表。

EcoBoost Premium Pony套件那些希望在不大幅降低性能的情况下提高燃油经济性的人可能会喜欢2016福特Mustang EcoBoost,并且当选择满载的EcoBoost Premium套件时,购买者还可以选择新的Pony套件。2016年的Mustang EcoBoost优质小马套件包括19英寸抛光铝轮毂,格栅上的三杠小马徽标,独特的侧条纹和镀铬车窗饰条。根据描述,这听起来好像只有EcoBoost Premium快速背装才能获得Pony套件,而福特汽车则表示该套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尚未宣布价格。

最后,2016年福特Mustang GT和Mustang EcoBoost的购买者可以选择黑色车顶涂漆选项,这是自上一代Boss 302以来不可用的。另外,2016年野马将获得黑色或银色的工厂上层条纹包装,福特表示,这些条纹将在“大多数颜色和内饰包装”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