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年路虎揽胜Velar视频评论

2020-04-10 11:46:41来源:

CARS.COM —在2018年,陆虎通过全新的揽胜Velar在其梯子上又增加了一个梯级。现在,陆虎的阵容已经深了六辆SUV……这有点令人困惑。有很多'em,其中一些的价格几乎相同-包括与Velar相同的价格。但是,Velar无疑在Land Rover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

有关:2018年路虎揽胜Velar评论:令人高兴的技术,令人困惑

2018年路虎揽胜Velar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路虎揽胜Velar

您可以通过查看来判断:它是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SUV,拥有引人注目的外观,在众多汽车中脱颖而出-但它不仅具有漂亮的外观,还具有更多的功能。

观看下面的视频,超越Velar的饰面。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