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型迷你库珀S:电动热舱舱壁未审视

2022-03-10 09:12:03来源:

Mini的第一辆全生产电动汽车,Mini Cooper S E,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在照片拍摄之前几乎悬而未决。

正如Autocar所揭示的那样,英国品牌“SFIRST电池电气生产模型将是Cooper-Badged Hot Hatch,以反映其性能遗产。它将基于Mini 3dr掀背车,其中181bhp电动动力从BMW I3取出。

以前在伪装制服中窥视,现在机器已经捕获,在众所周知的官方照片拍摄事件中,确认EV将密切关注标准迷你设计。

最大的区别是封闭格栅,修订后的后部和新轮设计。该照片还表明,充电端口设置为位于标准迷你上的燃料填充物中的位置。图像还显示Mini的Union标志灯将留在EV上。

迷你三门掀背车“SUKL1平台最初没有考虑到全电动机模式,所以已经适用于适应该技术。

BMW I3 S的181BHP电动机将为新的迷你电源供电,这意味着它将很少达到合作窗的189BHP 2.0升发动机。电池的附加重量将通过即时扭矩和齿轮缺乏抵消。意思是类似的加速时间。

距离汽车的锂离子电池组约为200英里的范围,该电池也来自I3,内部人士引用。

Cooper S E的揭幕是迷你60周年庆典的重点,时间是关键:迷你考虑本周年纪念日,即将推出这样一辆前瞻性的汽车的完美时间,并相信电模型非常适合品牌的形象。

这不仅仅是因为小型电动机匹配的匹配程度如何,而是因为电动机的性能特征 - 它们如何使它们的瞬间反应并允许对每个唯一的轮子进行更大的控制。

迷你以2017迷你电气概念预览了eV,但该模型将在视觉上与Cooper S的相同程度。到那最后,预计造型类似于常规Cooper的掀背车,有一些电动'e'修剪提供迷你两个热舱口之间的视觉差异化。在今年下半年揭示后,Cooper S E将达到英国陈列室的价格约£为30,000。

阅读更多:

迷你e评论(2008)

迷你揭示了Tavelifted John Cooper Works Works Works HadeSback和敞篷车

迷你的未来在审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