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推出无雾跑车

2020-04-29 10:45:29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的传播总监卡米尔·里基茨(Camille Ricketts)说:“我们对谁的了解都不多。”

特斯拉和EPA官员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分享了节能,环保的敞篷跑车的惊人数字。虽然汽车上的数据几乎是行业机密,但他们1,650人已经知道,他们支付了109,000美元购买了2.5版本的汽车。

Diarmuid O'Connell说:“考虑汽油的真实成本–不仅要考虑泵,还要考虑国家安全,经济和环境方面的成本–电动汽车(例如Roadster)最有意义。” ,特斯拉企业发展副总裁。

“特斯拉致力于尽快将尽可能多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投入使用,以终止我们对外国石油来源的依赖,并减少因油价波动而引起的经济冲击。”

特斯拉以其华丽的汽车为背景,赞叹了惊人的mpg里程碑,并赞扬了该车的烟雾和温室气体“ 10”等级。这些数字以EPA当天早些时候引入的EPA里程表模拟贴纸格式记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敞篷跑车的窗户贴纸是非官方的。EPA女发言人玛丽·西姆斯(Mary Simms)周三晚说,该药是由里基茨(Ricketts)制备的,未经EPA验证。

西姆斯说:“美国环保署尚未公布这辆车如何定级的细节,所以我无法确认该信息是正确的。”

Ricketts说,这辆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为124 mpg,在城市行驶中为112 mpg,平均为119 mpg。特斯拉说,敞篷跑车每充电八小时便行驶245英里。

EPA区域负责人Jared Blumenfeld说:“智能能源政策,先进工程技术正在共同推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奥巴马政府实现了有史以来的首个排气管温室气体排放和燃料效率标准。如今,有了新标签,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就是帮助美国公众做出可以减轻他们的钱包负担和环境负担的决定。”

西姆斯说,特斯拉被选为背景,部分原因是特斯拉的汽车非常环保。在加利福尼亚州纳斯达克交易所,特斯拉汽车公司的股票周三上涨了8.46%。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Haw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