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印度公司任命拉吉·萨卡(Raj Sarkar)为新面貌营销部门副总裁

2020-07-15 16:54:24来源:

福特印度公司在其营销,销售和服务部门增加了实力,并任命拉伊·萨卡(Raj Sarkar)为新的营销副总裁。

萨卡尔(Sarkar)在北美的福特车型的产品和消费者市场营销方面拥有超过17年的经验,现在将负责福特印度的整体品牌建设。他将向市场,销售和服务部门执行总监Vinay Piparsania汇报工作。

拉吉·萨卡(Raj Sarkar)在福特方面拥有大约17年的经验

“我们很高兴欢迎拉吉来到福特印度。他在福特公司多年积累的丰富营销经验以及丰富的全球视野必将帮助我们在印度的品牌和业务进一步发展。” Piparsania说。

Sarkar于1996年加入福特汽车公司。回到北美后,他还是福特非常成功的卡车产品系列F-150的产品和消费者营销的头脑之一。在担任新职务之前,Sarkar曾是福特旗下豪华车品牌林肯(Lincoln)全球业务战略的经理。

福特印度公司还任命Rahul Gautam为消费者营销总经理。他曾是福特亚太地区B汽车产品市场经理。作为总经理,他将负责福特印度的品牌管理计划。另一方面,Vinay Raina将担任总经理的产品营销总监,并将负责福特在印度的投资组合的营销。

“我们祝他们一切顺利。这些专业人员凭借着丰富的营销经验和影响力,为团队带来了独特的见解和宝贵的技能,这必将帮助福特推动其以产品为主导的印度业务转型,” Piparsania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