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野马·牛特已经返回

2022-06-22 15:12:04来源:

新年快乐,女士们,先生们:这是全新的,限量版福特野马斗牛津机,如果它没有立即掀起你的“必备 - 2018年”名单,你可能需要检查你的威力。

这个令人惊讶的揭示了今年底特律的电机展,新的牛头特是一个特别版本,因为史蒂夫·麦克奎恩击中了他华丽的,高地绿色的斯坦康,决定躺下世界曾经见过的最好的电影追逐在1968年的旧金山队的恐怖基特。

“这是我最喜欢的野马,”解释了“Stang的首席设计师Darrell Bechmer”。“没有条纹,扰流板和徽章。它不需要尖叫任何事情,这很酷。“

而且,它肯定是。我们从经典的1968年Bullitt Mustang的外部色调部署到这里的优秀效果 - 黑暗的高地绿色 - 但它也可以在阴影黑色中提供。

作为Beemer笔记,没有扰流板或条纹,但有19英寸的铝轮,格栅周围的微妙镀铬口音和前窗和红色的Brembo刹车。内部,有很多皮革,12英寸数字液晶仪器集群,独特的绿色口音缝制在仪表板上,门板和中心控制台。和座位。

哦,当你燃烧它时,液晶屏可以获得“牛津机”欢迎屏幕。

也是当你燃烧它时,你就在一个好的时候。这里有5.0升V8,生产“至少”475BHP和420LB的扭矩,以及顶速度为163mph - 8mph,比“正常”野马GT更多。添加至此,主动排气(有噪声阀门),一个“露天”感应系统和带87mm节流阀的GT350进气歧管,加上新动力控制模块校准,用于“最佳性能”。好的。

因为它是一个特殊年份的特殊车,你得到一个特别的款式:船上有手动变速箱,配备了一个白色的螺旋球齿轮旋钮到原稿。此外,您在野马GT的保费和性能包中所处的一切都捆绑在左右163英里/千分之一的怀旧中。

可提供三种选择:电子包,包括更好的音频,内存座位,导航,盲点信息等,Magneteride半主动悬架和recaro黑色皮革座椅。

“在制作牛津机时,”野马总工程师Carl Widmann注意“,有某些事情是绝对必须拥有的。它必须具有正确的态度,它必须以某种方式从野马GT的某种方式是独一无二的,而不是什么,它必须是坏屁股。“

任务完成,不,没有?将这个Mustang Bullitt留给欧洲的请愿书在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