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barth 124蜘蛛vs fiat 124蜘蛛

2022-06-22 09:12:04来源:

有一点短,经济实惠的跑车。基于MAZDA MX-5上的124个蜘蛛的事实菲亚特证明了使这些事情有利可图的程度。124年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中的一个是由菲亚特本身(菲亚特的性能车臂)制作的,只会锤击家中的点。

超过6,000英镑超过菲亚特124,您可以拥有泵送的Abarthth 124。额外的现金不仅为您提出了一种积极的造型化改造 - 具有可选的复古集会颜色方案 - 但额外的30bhp(总共168bpp),新的悬架调整,限制差动和更强大的Brembo刹车。

和一个淫秽的排气系统。这辆车比目视雄厚的辉煌,相信它。这不是一个恭维。在镇上,行人将盯着你,而在高速公路上,你必须把你的音乐变得非常大声,以伪装它的衰退。

它更多的驾驶员底盘也享有城市道路的饭。菲亚特124是最易于出售的跑道之一,阿斯塔斯不是。在一次开车回家后,我结束了Abarth已经变得更响亮,更舒适的124,自信的菲亚特是正确的。

三天后,阿巴西斯谈到了我,并确信我所有其他车都需要停止这么重视。是的,它通过镇上的路。但是在令人愉快的道路上,它在其菲亚特基地汽车上的额外精确度是有形的。

124的直接体滚到角落已经消失,后轴更值得信任。它也明显更快,尽管发动机感觉更容易受到涡轮滞后,但你必须在换箱上工作,以保持沸腾的速度。这很好,因为六速手动换档仍然很棒。

内部,起伏是一个混合袋。阿尔卡塔拉在仪表板上无意义地在方向盘上毫无比量,但红色逆口柜让我内心的孩子和阿巴西的标志是一个更鼓舞人心的东西,从“轮子比菲亚特的轮子”盯着你。

值得额外的六大盛大?客观地,没有。菲亚特的跑步将远远较强,在交通中相当不那么尴尬,而且它慢得多。但是,如果你喜欢驾驶,那么Abarth是明确的赢家。我所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