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ynk&Co的“可共享”的交叉是前往欧洲

2022-06-22 13:12:03来源:

倾听,欧洲人。您可能没有关于Lynk&Co的很多关于Lynk&Co,而是在中国,这个初创次交叉车牌是一种现象。它首次发售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现最快的汽车。

现在,您听说过iPhone或三星Galaxy,或者对我们痴迷的喧嚣覆盖生命至关重要的任何其他智能手机。你拥有你的吗?机会,没有。您正在阅读这些单词的设备是通过每月直接借记支付的,该单词也包括一些分钟,文本和数据,对吧?

Lynk&Co希望将该思想带到汽车。不再买车 - 本周揭开的Lynk&Co 02是您订阅的交叉。没有键 - 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解锁。

想借给家人或朋友的车吗?获取应用程序以共享访问代码。也许你在度假,想要你的车赚钱给你一些花钱吗?Lynk&Co表示,它可以租用您的汽车通过应用程序支付应用程序用户,就像Airbnb一样使用您的空居住的时间。

21

02本身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交叉,比我们在去年遇到的01次交叉较短。在下面,它与吉利汽车分享零件,特别是沃尔沃。瑞典人将为有趣的床单与中国初学者进行了有趣的床卵 - 沃尔沃已经拥有世界级的SUV和交叉路杆,它在整个家庭中增加了混合动力,并锻造了Polestar电动和混合的外针,并与XC40一起推出了自己的新的所有权订购模式,所有汽车的成本都集成为一个(块),但易于管理付款。

那么,这是未来吗?嗯,Lynk&Co将于2020年入侵欧洲,在阿姆斯特丹,伦敦,巴塞罗那等局部建造的汽车和时尚经销商店。所以,记住古怪的名字 - 与吉利的背衬,它可能会围绕比大多数巨大的初创企业粘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