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将于2018年建立混合动力XC40

2022-06-22 09:12:05来源:

沃尔沃已正式确认了XC40的插件混合版本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它会被糟糕的t5双引擎。这是公司电气化计划的另一个阶段,现在已经过了几年了。

2016年5月,瑞典人展示了XC40概念版和将车身连接到道路的所谓紧凑的模块化建筑平台的动力总成。

富于概念周围的行业传统宾夕法尼亚州的传统宾夕法尼亚,沃尔沃制作了一条双引擎内脏的内部的图。这将电池放入身体的脊柱中,如较大的伏沃尔T8,但在传输顶部安装了55kW(75BHP)电动机,通过新的7速DCT驱动。燃烧发动机是180ps 1.5升三缸松散地衍生自现有的四缸。电池在10kWh下持续下来。这些数字肯定会被生产版本匹配。

行业标准50km(31英里)的NEDC电气范围很可能,但您可以承担大约20英里的真实世界电视。使用汽油和电力一起,性能大致类似于现有的非混合XC40 T5,具有四缸汽油制造250bhp。

21

三缸汽油发动机将在其他沃尔沃斯中使用,而不仅仅是作为PHEV,而是作为轻度混合。该公司开始在2014年前测试发动机。它与公司的四缸相同的生产线。

沃尔沃还表示,这款T5双发动机动力总成还将进入60系列的汽车。

T5双引擎与T8双引擎非常不同,可作为XC60,XC90和V / S90上的选项提供。T8具有纯汽油前驱动器和纯电动后驱动器。T5仅是前驱动器。同样,沃尔沃再次制作了一个有用的图表,以显示差异 - 水疗中心是大平台,CMA较小的平台。

阅读顶部装备沃尔沃XC40在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