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研究表明,本田汽车的最低二手价已认证溢价

2020-05-07 10:46:31来源:

iSeeCars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与同型号的二手车相比,本田认证的二手(CPO)车具有同行业中最低的成本加法器。制造商会仔细检查经过认证的二手车,以确保它们在现有的二手车中是最好的。许多汽车都是以三年租约形式上交的。这些车辆还增加了保修,这些保修增加了制造商的标准保修。但是,这些CPO车的价格要比从私人聚会或二手车中购买的普通二手车贵一些。就本田而言,CPO版本的附加成本是所有品牌中最低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思域在其CPO车型中具有最低成本附加值的十辆汽车中,其成本附加值最低,仅为291美元。雅阁,奥德赛和CR-V也在列表中。Ly表示:“本田的CPO条款包括从原始销售时间开始的一年或12,000英里的全面保修,以及七年或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本田CPO车辆也没有维修免赔额,除保修条款外,它还以最低的成本提供了高价值。”

与豪华CPO汽车模型的比较是鲜明的。像梅赛德斯E级这样的汽车比同种车型年的非CPO E级汽车的价格高出2500美元。总的来说,成本最高的模型是雷克萨斯IS 250,比没有CPO保护的相同模型高8%。但是,雷克萨斯(Lexus)的程序也很出色,并且比主流品牌提供更多的保修。 Ly说:“雷克萨斯的CPO计划被认为是豪华车领域中最好的计划,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六年有限全面覆盖,没有里程限制,并且提供包括四项免费维护服务的服务包,” Ly说。

iSeeCars表示,为了确定与非CPO同行相比溢价最低的CPO汽车,该小组分析了2015车型年以来超过100万辆二手车,以确定CPO与同等非CPO二手车之间的成本差异。CPO汽车的总体平均保费率为3.6%。本田的流行车型的溢价约为成本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