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风行游艇——在路上给你最好的爱

2022-08-01 23:58:11来源:搜狐

 

近年来,随着二胎、三胎政策放开,“奶爸车”以及家庭座驾逐渐成为众多家庭的购车首选。在选购车辆方面也一定要以家人为重心,兼顾家人的各种用车需求,一家几口出门旅行时,全家人一路挨挨挤挤,也没有足够的空间能够装载行李,那势必影响全家人的出行体验。所以,一辆友好的家庭座驾,不仅要空间宽敞,乘坐时还能给人以舒适的感受,更重要的是安全性能一定要高,为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近年来,MPV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这里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实力超群的七座MPV——风行游艇。风行游艇是东风风行旗下的首款七座家用,基于“超级立方EMA平台架构”打造,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时尚前卫又不失稳重。

IMG_256

风行游艇拥有2900mm超长轴距,领先同级,并在东风风行极致的空间设计理论加持之下,全车的空间得到最大化扩展,使得风行游艇的乘坐空间在同级中遥遥领先。采用2+2+3的7座布局,座椅采用与车辆内饰相同的双拼配色,并带有航空头枕,坐垫以及靠背都使用了较为厚实的填充物,这样可以满足大家庭出行。全家人一同出游,风行游艇足够宽敞舒适,乘坐起来毫无拘束感,不用担心不够坐。户外露营、夏夜观星、湖边垂钓,出行目的千百种,风行游艇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IMG_256

更值得一提的是,风行游艇的内饰也是仪式感满满。双联屏尽显科技感,皮革和木纹装饰还有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门板上菱形装饰,使得车内更有质感。一款顶配15万多的MPV,但是内饰如此豪华,有超过30万的既视感。

东风风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东风游艇动力强,科技配置丰富、大空间也是足够宽敞,很贴心照顾到每一位同行的人。对于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家庭来说,风行游艇显然是最合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