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配置和售价都有调整 宝马X6起售价为78.69万元

2022-07-12 02:12:05来源:网络整理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里,基本上分为轿车、SUV和MPV三大分类。而近几年,为了迎合更多年轻人的审美观,在多元化发展的今天,在汽车界也诞生了不少比较另类的车型,它们还有一个高雅的名字,叫做轿跑SUV,宝马X6就是其中的一员。

为了提升产品竞争力,日前,宝马品牌旗下的宝马X6又上市了三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78.69-96.69万元。与旧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售价进行了一些调整,除了最低配车型的售价上调了2万元之外,其余两款车型的售价均上调了3万元。虽然新车在售价方面进行小幅上调,但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使得产品更具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只是对于一些细节进行了优化。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宝马品牌标志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设计的镀铬饰条,两侧造型系列的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不仅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辨识度。除此之外,新车还标配了黑色高光装饰饰条和高光外装组件,使得整车的运动气息得到提升。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增加了运动的气息。还有车门部分做了凹陷的设计,体现出立体感,让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层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47/2004/1698mm,轴距为2975mm。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略显饱满,扁平的尾灯组和前大灯组相互照应衬托。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车内除了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标配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智能感应氛围灯、Vernasca真皮座椅等,并且在智能网联方面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和3.0T发动机+48V轻混。其中2.0T最大功率为265kW,最大扭矩为400N·m,3.0T直列六缸最大功率为340kW,最大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为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提供xDrive适时四驱系统。

汽车网评:

新车作为轿跑SUV的开山鼻祖,其兼顾了SUV的通过性和轿跑风格的运动美感,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此次新车的到来,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都有调整,可以说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