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新Alfa 4C跑车和Giulietta掀背车即将上市

2020-03-26 13:35:30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老板透露,已经制定了新的大众高尔夫竞争对手和4C coupe的替代计划,这两款车将帮助完成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新一代产品。

这个意大利品牌正在攻克具有最大全球吸引力和最大利润率的细分市场;奥迪Q7的新竞争对手将成为阿尔法的下一个新车型,并将为汽车制造商带来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最佳掀背车2018

谈到Alfa产品组合的进一步扩展时,该品牌的首席技术官Roberto Fedeli说:“为了完善阿尔法的产品范围,我们需要另外两个支柱-C级细分产品,然后显然是运动产品,非常运动产品”。

有关新掀背车的讨论仍在进行中,尚未确定日期,但很可能会使用Giulia轿车平台的缩短版本。Fedeli表示,Alfa对该模型最大的问题是要使其盈利,因为该细分市场是“非常本地化的市场,而不是全球性市场”,这意味着“很难盈利”。

同时,费德利还表示,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拥有一辆具有竞争力的跑车至关重要。该品牌将首先更新当前的4C Coupe和Spider,然后再决定是否要使用新的引擎和底盘架构完全重塑4C。

“使用这种汽车进入市场不是选择,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必须有一辆纯运动型汽车,”他告诉我们。“我们进行了一些小的修改,但是然后我们必须决定是要安装其他引擎还是切换​​架构。可以想象,我们有一些选择,我们正在研究多个选择。”

无论是Alfa选择4C替换型号的哪个方向,都不会安装手动变速箱。费德利(Fedeli)在法拉利(Ferrari)期间确认为加利福尼亚开发了一种新的手动变速箱,并且在该车的使用寿命期间仅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两辆。

这些新车型会为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成功吗?告诉我们您的想法...